投稿专栏

谢思芸:黄金空头拿稳已获利!今晚再接着空!跟上绝对不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7 2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黄金空头拿稳已获利!今晚再接着空!跟上绝对不亏!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

 

  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现货黄金消息面解读!】

 

  1、全球病例数激增

 

  全球yi情持续发展,西班牙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法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四天创下该国纪录。美国已进入第三波yi情,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近期重回全球第一,美国的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也仍为全球最多。

 

  随着对第二波yi情的担忧加剧,且美国没有新的支撑家庭的刺激措施,经济复苏将受到质疑。黄金一直被困在1930美元至1880美元之间。市场正等待从大选中得到暗示,而yi情又再度抬。

 

  2、美国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有关华盛顿新一轮援助支出的长期谈判尚未取得成果,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小。刺激计划难以达成限制黄金价格的反弹幅度。全球病毒感染病例加速,华盛顿的刺激计划谈判仍悬而未决,而且在美国总统大选前,人们的不安情绪加剧。

 

  由于市场对刺激计划的失望情绪,短期内股市可能会下滑,病毒卷土重来,选举不确定性加剧。在此次大选前,有一种催化剂可能推动金价上涨,那就是某种刺激方案。可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小,黄金能否突破未可知!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黄金走盘转跌并且创出新低,说明目前价格相对偏弱。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实体大阴线,预示价格又进一步走底的空间。但是从位置来看,1910区域是最佳的参与空头区域,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空头。已经根据思芸策略在1910区域参与空头者可以继续持有,未参与只能等待晚盘价格反弹后寻机参与空头。

 

​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反抽1910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1896-1890附近,止损1915。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