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0.27晚间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持续震荡抓行情!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0-27 21: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0.27晚间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持续震荡抓行情!'...

 

10月27日金银T+D双双收涨!现货黄金仍徘徊于1900关口附近,日内美元指数创一周新高。但市场不确定性升温令黄金受益,隔夜美股大跌,恐慌指数(VIX)也大幅走高,目前交投于七周高位水平,这令黄金获得一定避险需求。美国刺激项目未能取得进展,但随着美国大选的逐渐临近,市场可能会等待消息面明朗之后才会出现趋势和方向。

 

 

1.jpg

 

10月27日,晚间黄金TD分析及参考策略:

 

今天亚盘因美元指数在美国选情进一步充满不确定性的背景下继续承压回落,这带动了黄金走强,最高测试1910.34区域,欧盘受美元反弹止跌反弹影响,黄金快速回落跌至1897区域,金价如我预期一致围绕在1890-1913区间窄幅整理。

 

技术面:四小时,黄金冲高回落于布林上轨承压回落,当前价格再度跌至中轨1905下方,布林呈现收口状态,macd金叉缩量并粘合,kdj指标三线向下聚集,说明黄金短线反弹无力,有回调风险,价格在中轨附近反复整理。小时线,亚盘延续隔夜反弹势能在测试布林上轨1910形成双针承压回落,K线连阴下跌跌破中轨支撑,Ma5/10死叉向下,macd金叉转为死叉开口,布林向下张口,短期与下轨1897区域获得支撑,黄金短线有回调风险,重点关注中轨和Ma10均线1905附近阻力压制,若晚间未能重新突破走强,金价有可能继续下探1896、 1890的可能,目前黄金并没有明显的方向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走势,区间暂定1890-1913内,若突破1913将再度测试1930区域,反之跌破1890就要向1882区域寻找支撑,美国大选公布结果之前,我看1882-1930区间宽幅震荡,短线可以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

 

 

2.jpg

 

黄金TD方面:今天开盘黄金td高开高走,延续隔夜多头势能再度走起,午后最高测试404.2区域承压,但并未延续上涨,日K线收阳上涨,于下降趋势线承压,布林收口严重,Ma5/10聚集在中轨维持,macd金叉运行,kdj指标金叉向上,说明黄金在周一下探399.5企稳反弹,当前处于修正反弹走势中,不过国际金价并未实现破位走势,黄金td依然处于400-406区间震荡横盘。

 

四小时,黄金td于布林下轨获得支撑反弹,K线走出V型反弹走势呈现连阳上涨,站上中轨和Mac均线上方,布林向上开口,Ma5/10低位金叉向上,macd金叉向上,但kdj指标进入超买区域,说明黄金短线处于反弹走势中,但势能不是很强,国际金价冲高回落也将带动黄金td下跌。

 

 

3.jpg

 

小时线,黄金震荡上涨,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低位金叉晕,不过Ma5/10走平有向下勾头的意思,macd金叉运行但势能有所缩量,说明黄金td虽然处于修正反弹走势中,但动能不足,上方依然有较强的阻力压制。晚间重点关注国际金价走势情况,若国际金价继续承压回落,黄金td也会跟随下跌,反之则震荡反弹,在美国大选之前黄金td保持在400-406区间高沽低渣即可,破位后顺势跟进。

 

黄金td参考策略:晚间上方测试404/405继续做空,止损406,目标看402/401,若是价格开盘直接下跌,测试402/401.5可布局多单,止损400,目标404即可。(白盘的404空单,可在盘前委托402.5止盈)

 

白银TD方面:今天白盘开盘后震荡走强,延续隔夜多头势能走强,午后最高测试5177区域,也是日线Ma5均线压力位遇阻回落,K线收阳反弹,布林收口严重,收线在中轨上方,Macd金叉运行,kdj指标向上勾头,说明白银短线于5038探底后处于修正反弹走势中,但动能不是很强,上方依然受5180/5200区域强阻力压制,价格维持在5050-5200区间横盘整理。

 

四小时,白银于5038探底回升在下轨获得支撑反弹,K线连阳反弹,短期与中轨5177承压,布林呈现收口走平,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kdj进入超买区域,说明白银处于反弹走势中,不过上方空间有限,关注中轨5177压制,此位不破,预计还将承压回落。

 

 

4.jpg

 

小时线,白银走出V型反弹走势,K线阴阳交替震荡上涨,短期与布林上轨承压,布林soup,Ma5/10金叉运行,macd金叉运行,快线有上穿零轴的意思,不过kdj指标进入超买后向下后天,说明白银处于多头反弹走势中,不过上方依然有较强的阻力压制,晚间预计会保持震荡偏强的区间横盘走势。

 

上方关注5180/5200阻力,依次是5260、 5280/5300,下方关注5110、 5070支撑,依次是5030/5000强支撑。

 

白银td参考策略:上方测试5180/5220区域做空,止损5230,目标5120/5100,下方测试5110做多,止损5065,目标看5170/5180即可。

 

 

v2-9e8de87461df2579523822d66e6fcef3_hd.jpg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