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新手投资黄金TD怕陷入亏损常态?学会这几招杜绝亏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8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新手投资黄金TD怕陷入亏损常态?学会这几招杜绝亏损!

 

  现在,很多投资者都热衷于黄金白银TD交易,黄金白银投资的优点确实有很多,但是不少新手发现自己在交易时常会出现亏损。其实这是由于新手们在很多地方缺少必要的知识所导致。但绝不能选择放弃,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认为任何时候,面对任何交易,要像个勇士一样底气十足,而不是像罪人一样含泪坚持!

 

  【只要你学会以下技巧,那么炒黄金白银TD避免亏损并不困难!】

 

  1、资金控制

 

  黄金白银TD是一种保证金交易,在交易过程中,投资者使用的资金并不只是自己存入的钱,还包括使用杠杆借入的资金,不同的杠杆比例代表着不同的资金大小,因此,资金控制在黄金白银投资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新手在交易时不要使用过多的资金,在下单时还要做好止损和止盈的设置,避免账户中的资金波动过大。

 

  2、风险意识

 

  具备投资风险意识对交易者来说是基本的素质,正如在开始交易之前,平台会对投资者做风险测试一样,目的就是为了评估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要对黄金市场保有警惕性和敬畏心,时刻不忘投资风险的存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妄图站在市场的对立面。

 

  3、正确的分析方法

 

  在做黄金白银TD价格预测时,投资者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和看法,不要寄希望于别人。跟在别人身后走、人云亦云是不可取的做法,要想从市场中胜出就一定要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必要的学习是一定需要的,投资者要了解关于黄金市场的基本知识,比如黄金白银TD价格出现涨跌是因为什么原因,哪些因素可能导致价格波动等。在分析价格时不要太片面,应该从基本面和技术面两个方向进行综合分析。

 

  4、交易中的技巧

 

  新手在做单时常常会犯急躁的毛病,他们的交易显得过于随意,很多时候甚至不需要任何理由,而这正是交易者的大忌。每天的交易数量不能过多,一般控制在3次以内为宜,过多的交易只会让亏损的机会变多,还会增加交易成本的支出。控制交易节奏,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才能保持理性的思维,冷静分析行情,从容应对行情变化,最终把握市场趋势,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

 

  更多详细的黄金白银TD投资基础知识,形态讲解,可持续关注谢思芸文章,思芸投资课堂将持续更新,普及更多投资生活中常用的投资知识!同时每日交易测评也将同步上线,届时可单线思芸参加!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