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震荡不止观望为主,操作可以放到美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8 11: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震荡不止观望为主,操作可以放到美盘!

 

  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真正要做的就是抓住当下,如今天能让人有安全感的,无非是出门时手机满格的电及充足的余额,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的多了,看的也透了,快乐却反而少了,你我都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态,单纯的没有烦恼。

 

  黄金已经是震荡的第二周,区间越来越小,且频率越来越高,似乎一切要等到下周大选落定。原本美国的大选,对金银的走势影响不大,但当市场缺乏有效波动的时候,任何消息都会成倍放大。市场很容易在盘整后走出第二波行情。也只是找个启动的理由而已,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当前来说,极为相似前一波的上升震荡期,价格横盘周期也接近上一波震荡周期,这就意味着启动的时间点,越来越近。

 

  这种周期震荡,往往称为时间风险区域,当这一波盘整的时间周期,大于前一波,就要注意突破的时间点。从第一波3月9日到第二波启动6月5日,大致调整了3月。而这一波2074回撤的时间点是8月7日,时间上虽然差几日,但过了这周,下周基本就接近了,而这个时间带点也巧合于大选时段,所以要注意这个时间点的行情。

 

  当然,有人依然会问结果: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讲两个点:1、顺势突破概率高,换句话说,前期是横盘上升,那么这横盘,向上的概率大于向下的概率。2、逆势假突破多,也就是说,如果行情是向下破低的走势,延续性差,行情很难形成趋势下跌,而是快速的打压,然后会二次上升。

 

  谭芸熙在线yx92981综上所述不管如何,都是利多面比较大,向上突破直接是看多,而向下最多也是探底回升。

 

  在超过前一次横盘的时间周期后,突破的时间点就会非常近,操作务必带好止损,一定不能飘单。防止突破。今日来说,昨日美盘还是美元延续,两次测试1901后反弹,小时线在美盘连阳,破了日内高点,但依然无延续行情,凌晨走了软回落,打回了早间横盘点。

 

  相对于当前走势来说,还是震荡。这个位置也比较中性,昨日早间比较有信心的看多,而当前来说,看多的筹码不是很多,建议日内观望了。

 

  如果在日内博弈,基本是五五开,多空这都有机会,而如果是依托日内行情,布局晚间走势,起码稳定性高了很多,就可以看出来是震荡,还是偏多空了,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上方阻力1913-4一线,下方支撑1897-8一线。

 

  谭芸熙寄语: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个市场为何有如此之多的亏损者,总是消极、抱怨行情不好,老师不好,这不好,那不好,最终吃亏的仍然是自己。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谭芸熙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在我的投资生涯中,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