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那些不为人知的技巧!黄金白银投资短线交易如何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0 22: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那些不为人知的技巧!黄金白银投资短线交易如何盈利!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启明,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我不羡慕别人的笑容,因为我知道他们和我一样,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酸楚。

 

  我不羡慕别人的财富,因为我知道他付出的代价,忙不完的工作,说不出的辛苦。

 

  我不羡慕别人的潇洒,因为我知道他过得未必幸福,那些表面看起来的光鲜,其实是强撑过来的孤独。

 

  进行黄金短线交易的时候,首先是要调整自身的心理状况,短线操作是需要黄金投资者频繁进出市场,假如黄金投资者自己的心理压力太过于大,就会导致自己对行情发展产生错误的判断,严重影响到自己的资金状况,对交易也产生了极不好的影响。

 

  在进行黄金的短线交易的时候,再然后就要了解技术分析,这是因为短线的操作时间较为短,所以黄金投资者必须要了解技术分析,会看趋势线,会用极短期平均线,会解释量与价之间的关系这些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讲,很满足了!剩余的就是看做单的时候的实际情况,因为黄金市场是个变化多端的市场,我们压根没法进行分析,只可以根据实例来分析,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多看一下市场的指数,了解基本的图势变化,这一点很重要。

 

  进行黄金短线交易的时候,不从技术角度看问题,那么黄金交易就是个概率问题,在进行短线交易的操作之时,要考虑考虑概率的问题,也许能帮助你增加不少不可知的财富。

135图像

 

  做短线交易相比起长线交易需要更多的时间,更好对行情进行一个判断分析,长线的交易主要是去看长期的趋势,然而短线交易是需要在大的趋势里尽可能更为准确的把握住小的机会,侧重于技术分析手段,两种不同的黄金交易方式,黄金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每个人的处境、追求、经历、认识、能力都是不同的,因此每个人喜欢的操作方式也必然是不同的。从理智上说,对现状满意者应追求稳健,对现状不满意者应追求变化,拥有资源者使用资源和智慧,未拥有资源者使用勤劳与智慧。

 

  罗启明常跟投资者说: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你才可以不永远依附着分析师,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系统。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每日只需要稳稳地拿住短线收益,切勿急功近利。老师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学习指导策略!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