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10.31大选前的行情风波过早暴露了!下周行情预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10.31大选前的行情风波过早暴露了!下周行情预测!

 

  周五美元指数先行回撤后随股市重挫而走强,收于94关口之上,美元本周大涨1.4%,创下9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现货黄金冲高回落,但仍然收涨近11美金。美国大选投票结果不确定性仍然很高,这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由于美国总统大选形势的不确定性,金价一度冲高逾2.5%至1933.26美元;但美欧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提升了美元的避险属性,金价岁回吐全部升幅并转跌。启明认为认为“我们看到金价下跌,是因为短期内人们担心刺激计划获得批准的时机。美元反弹也利空金价。”在全球病毒感染病例激增、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以及财政刺激谈判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下,金价很有可能继续维持这种窄幅震荡模式。各界期待的新一轮刺激方案在美国大选前难以达成,引发市场对于经济前景更广泛的担忧。不过,投资者仍然对财政刺激政策的推出抱有很大的希望,这种希望给金价带来支撑。

135图像

 

  技术面解析:

 

  目前金价短线仍偏向震荡偏空,如果股市跌势加剧,黄金可能会继续走低,先测试1850-55美元,然后测试1825美元。黄金的首个支撑位在1860美元,但如果金价跌破该水准,将指向下一主要支撑位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781.90美元。启明个人预计,较长期而言,美元将走低,黄金将吸引更多避险买盘,因美国大选后经济刺激问题得到解决。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收口后水平运行,MACD初步死叉,KDJ死叉信号延续,金价一度失守布林带下轨,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不过,随着KDJ逼近超卖区域,金价短线也存在震荡反弹的机会,日线高点1885.03目前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100日均线阻力在1888.29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901.65附近,该位置同时靠近布林带中轨,若收复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良好心态自然是投资获利至前提必备条件,方法技巧自然也不可少,在这里启明还是要简单啰嗦几句,做投资需注意的几点:

 

  1:做投资应该是生活的一部分,切勿因为投资而影响了正常生活;

 

  2:做投资是一件严肃的事情,需要有合理的投资规划和周期性的总结反思;

 

  3:在没有相当程度的了解前提下,切勿涉足该领域的投资活动;

 

  4:同时进行多个品种的投资,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5:止损止盈看似简单,但也要严格执行,不能因小失;

 

  6:多关注市场上和自己投资品种相关的时政资讯和热点新闻,顺势而为;

 

  投资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菜鸟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能达到合作互赢!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