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10.31下周大选黄金多空迎来决断,止损带好稳健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4: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10.31下周大选黄金多空迎来决断,止损带好稳健操作!

  

  这个市场是赚钱的市场,我相信来到这个市场的人都是来赚钱的,当行情稳定的时候大家都能赚钱,当行情走单边的时候你是否把握住了?是否一次亏损抵去多次的盈利?市场是个赚钱的市场,也是鱼龙混杂的市场,漫天的帖子,翻来覆去的,毫无新意,本来投资黄金就有风险,这么多的老师,这么多的策略,又让你变得举棋不定;市场能不能赚钱?回答是能,但我希望你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

  

​  周五美元指数随股市重挫而走强,收于94关口之上,美元本周大涨1.4%,创下9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现货黄金收涨近11美元,美国大选投票结果不确定性仍然很高,这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本月跌逾10%,创出3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多国新的防疫封锁措施给脆弱的需求复苏带来威胁。

  

  黄金下周行情预测:

  

  黄金日线在连续两日大跌后试图企稳,目前在1878附近;金价短线仍震荡偏空,如果股市跌势加剧,黄金可能会继续走低。目前黄金的首个支撑位在1860,但如果金价跌破该水准,将指向下一主要支撑位1848。黄金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一度下探1860附近,上方阻力初步在1890附近,该位置是进一步走势的多空分水岭参考依据,不破此位黄金还会震荡下跌。下周上方阻力关注1890-188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65-1860一线,下破再看1848。带好止损,选好入场点位!不管怎么操作一定不要被套住!

吴承梁寄语:

  人生总在犹豫,你犹豫时别人果断;且行且珍惜,不因未知所害怕,不因前路而迷茫,不因失去时才懊悔!

本文作者:吴承梁【转载请标明出处】非诚勿扰!

指导V:wcl653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