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下周大选+非农数据齐聚一堂,黄金投资该如何控制风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下周大选+非农数据齐聚一堂,做黄金投资应该如何控制风险?

 

  下周将是投资者将享受一场多年难遇的盛宴,其中先是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后还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美国总统大选,目前其过程及结果预期仍充满不确定性。但根据月线形态看,结果有利空或者实际上走低的预期和信号。不过仍需关注其点位上的情况来实际操作,跌破周线支撑顺势跟空,支撑反弹则看再度走高,短线及中长线实际操作。

 

  想要在黄金投资中获取成功,首先得学会生计。市场的危险有其本身的特色,引发市场危险的首要成因有价钱动摇、投资者的非理性投机、市场机制的不行健全及保证金投资的杠杆效应等,保证金投资的杠杆效应即是黄金投资所特有的要素。

 

  在黄金投资中往往“理念决议胜败”,正确的投资办法源于正确的投资理念,而正确的投资理念源于对市场的正确认识。有了正确的投资理念,投资者才干沿着一条正确的投资轨道行进。想要在市场生计和盈余,危险操控的理念和窍门缺一不可,其间尤以建立正确的理念为首要的根底。关于初入市的投资者来说,谭芸熙提醒应牢记以下几点:

 

  1、留得青山在。虽然出资的意图是挣钱,但保存实力有必要放在第一位。谭芸熙在市场拼杀多年的经历和经验通知咱们“剩者为王”。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只要不“爆仓”,总会有重整旗鼓的时机,只要活下来才有资历议论今后的各项出资方案。若是持仓过重,能够坚持不到价钱回来的那一天就现已出局了,因而肯定不能“死扛”。

 

  2、多看少动。有所不为才干有所为。“不明朗的市不入”,已是业内人士公认的一条出资的重要准则。在出资中,不要忧虑失去时机,善猎者必善等候。投资之道在于耐性等候时机,耐性等候最有利的危险酬劳比。怎么掌握时机呢?简略地说即是:资金办理是战略,投资行动是战术,详细价位是战役。

  3、顺“势”者“昌”,逆“势”者“亡”。“顺势而为”,这一点十分要害。在一个大的趋势现已清晰的时分,不要自作聪明,猜想何时反转,逆势而为。在一个现已构成趋势的行情中,咱们应该在判别好了今后,尽量按此方向买入或卖出,不要为小利而“精进不休”,逆势操作,往往会败得很惨。在这里还要注意的一点即是,市场趋势的开展并不完全是一往无前的,中心会包含着一次次的反向动摇。并且有的时分这种振幅还会很大,这时特别需求静下心来看一看本来支撑价钱延趋势运动的理由还成不建立,若仍是建立的就要坚决自个的态度。

 

  4、不要妄图捉住每波行情。妄图捉住每波行情的主意是过错和不切实际的,因为黄金市场的行情走势是受多方面要素影响的,而投资者并不能对每波行情走势都做出正确的判别。企图跟上每一波的行情的做法只会使自个疲于奔命,难以做出正确的决议。并且就算出资者对大势判别精确,因为投资实施的是24小时双向操作形式,短期的行情转变也常常会使出资者措手不及,乃至被强迫平仓出市。何况,还有一些要素,比方人气改变,对市场的影响往往具有偶然性。投资者不该依据自个对市场走势的猜想就容易入市投资,特别是在消息面比拟灵敏的时期。关于出资者而言,最重要的其实是正确地剖析并捉住有掌握的几波行情,只要这样才争夺更大的盈余时机。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