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黄金不断洗盘!多空单被套我懂你的苦恼!我来为你解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1 13: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黄金不断洗盘!多空单被套我懂你的苦恼!我来为你解忧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肯定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高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启明坚持,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135图像

 

  每一次套单都会导致元气大伤,不管是精神上还是金钱上。大部分套的朋友都是想着:“跌了这么多了,应该要涨了吧”,“我就不信你还能跌,继续补仓”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向死亡。我们都不是神,都会有方向做错的时候,错了就是错了,要勇敢的去承认错误,不能抱着侥幸心理。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黄金投资被套单如何解决?找到套单根源,才能斩草除根!

 

  1、首先,黄金投资为什么会套单?

 

  启明认为黄金投资被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

 

  1、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

 

  2、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很多投资者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135图像

 

  黄金投资被套单

 

  1、为何黄金投资单子越套越深?

 

  黄金投资被套单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2、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启明本人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启明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本人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空间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135图像

 

  黄金解套技巧

 

  下面我们来讲下如果黄金投资套单被套牢了具体该怎么办:奉上最实用的解套技巧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黄金投资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套之时。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