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11.1大选在即疫情在旁黄金走出震荡格局是必然!不必恐慌顺势而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1 13: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11.1大选在即疫情在旁黄金走出震荡格局是必然!不必恐慌顺势而为!

  

  下周二(11月3日)将迎来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为美国第59届总统选举,本周末为大选前最后一个周末,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在包括威斯康辛州的中西部地区摇摆州进行巡回演说,近期美国新冠病毒疫情再次大爆发。市场避险再次紧张!

  

  下周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当下盘面来看,日图冲高回落这是事实,但是能否延续仍然是关键,短期如果不能延续下跌,价格仍然有超跌反弹的需求,这样才能进一步调整,从形态上来看,不管当前的金价是结构性的调整开启,还是继续上演震荡格局,从盘面来看,近期市场仍然是走三退二的局面,也就是说昨天的下跌,只是为了对大选前多头的一次大清理,仍然不能当作单边来看待,所以最多只是调整的空间大了而已,因此不必恐慌,

  

  黄金月线收出十字星,日线收阳,对于下周操作上来说,大选之前,只要市场方面不迎来恶意的洗盘的话,那么黄金大概率还是会深陷1900-1890-1870-1860区间震荡徘徊,只是操作的空间变大了,真要迎来上破,那么各位只需顺势做多上看1910-1920即可。综合来看:下周一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吴承梁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回踩位置看1864-1870,上方看1885-1890,破位在顺势而为;带好止损谨慎操作!

  

​  这个市场是赚钱的市场,我相信来到这个市场的人都是来赚钱的,当行情稳定的时候大家都能赚钱,当行情走单边的时候你是否把握住了?是否一次亏损抵去多次的盈利?市场是个赚钱的市场,也是鱼龙混杂的市场,漫天的帖子,翻来覆去的,毫无新意,本来投资黄金就有风险,这么多的老师,这么多的策略,又让你变得举棋不定;市场能不能赚钱?回答是能,但我希望你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 

  吴承梁寄语:

  人生总在犹豫,你犹豫时别人果断;且行且珍惜,不因未知所害怕,不因前路而迷茫,不因失去时才懊悔! 

  本文作者:吴承梁【转载请标明出处】非诚勿扰!

  指导V:wcl653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