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TD投资多年经验总结!四大交易陋习,必定亏损!姜歆雨:黄金TD投资多年经验总结!四大交易陋习,必定亏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4 21: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投资实战经历告诉你,是什么阻止你赚钱的脚步改变习惯?其实就是交易频率!因为交易频率越高,短时间内要做出的决定越多,人就越容易沿袭以往的习惯,而交易频率一旦放低,投资者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思考然后做出决定,这就有了改变以往习惯的可能。

 

  既然很少有人一开始就能得到黄金投资专业的指导和训练,大多数投资者还是需要摸着石头过河,而不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跳到河里再说。

5a167c2e9aff9_副本.jpg

  从一个错误的习惯过渡到正确的习惯,有很多的路径可走。那么有没有捷径呢?那首先需要找到愿意指导你的老师才行。对于大多数已经养成了一些坏习惯而又希望得到想要的交易结果的人而言,你改变的速度,决定了你到达目标的速度,决定了你成功的速度。

 

  下面歆雨就用亲身黄金投资实战经历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错误的做单习惯会造成无法挽回伤害,正确的做单习惯会带来令人喜悦的结果。

 

  问题一:黄金投资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将资金的5-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一标准手,不管是多或空。切忌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关注工纵好“夏艾璃”即可享有中长线布局、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布局计划一份!

7c9133ae4891941b875b69947ecee6c4.jpg

  问题二:黄金投资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50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40000多美金。后来在加息那波行情中,多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了他的3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问题三:黄金投资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问题四:黄金投资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YVFYT)(Z@NID7_FY1(H4@ZY_副本.jpg

  黄金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希望歆雨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