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小特不会轻言放弃?黄金坚定看空别动摇!1912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5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行情的涨跌!这一周来来回回的走势,让无数人头疼,这种行情的确不好做,如果操作的过程中,你不带上止损的话,这两天留给你的基本上就是眼泪了!因为这一周的确很难做,行情出来之前,谁都不能预测到底支撑位或者压力位能不能破!

 

  我是姜歆雨,一位在外汇投资市场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团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帮助,合作共赢!

无(11)~1_副本.jpg

  Part 1:大选迟迟未果!利率决议成关键数据!

 

  1、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于明日凌晨03:00重磅来袭,随后美联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歆雨预计不会有政策行动或未来政策的重要指引。同时今晚21:30将公布美国至10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将录得增加73.2万人,前值为增加75.1万人。

 

  Part 2:大选的三个阶段会对黄金走势产生的影响!

 

  本次大选是历史上比较奇葩的,大选胶着不说,闹到最后,小特不愿人认输,大势已去,奋力一搏,也未必可以翻江倒海。小特的落幕可能要大概率发生了。虽然小特一直闹腾,但是最后的结果未必可以更改。集体投票,又否认,这是不是笑话呢?

 

  大选是动荡的,一旦动荡结束,美元指数回升,美国股市回升,这是大概率,黄金的避险前期强势,后期会逐步的消退。这给我们一个信号,黄金在整个大选之中,是投票——洗盘震荡;结果公布之前——震荡洗盘;结果公布——先走避险。结果公布一段时间——黄金走跌;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TD指导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28c6849776c821a102985d44d9803bf_副本.png

  Part 3:当前黄金走势的看法!

 

  黄金目前维持震荡整理,等待的或许是市场的更一步刺激,那么短期的点位相对应关注1916/1912附近,下方关注1900/1892/1886附近,维持区间震荡,但是前提是预期高位压制继续展开回落,避险情绪依旧不是很高涨的情况下,黄金承压的占据主要的波动预期,所以歆雨主张高空为主。

 

  短期不管从任何角度上看,谁胜任首先要让国民看到经济好转,好转的情况下对应美元不会大幅的下跌,从而黄金应该是回撤性的下探,整体针对性就是这样理解,所以短周期关注震荡整理的情况,其次关注市场的动态,不确定因素影响下风险系数增高,多看少动,稳健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在做进场参与考虑!

黄金.jpg

  Part 4:国际黄金和黄金TD的开仓点!

 

  国际黄金:关注上沿1916一线是否有效突破,其次关注短期临界点1912附近!下方空间较为明显,关注1900/1892/1886附近情况,周期性高位承压做空参与为主!

 

  黄金T+D:回撤395附近分批买入,空单则还是老样子,反弹403到406区域参与看空下跌即可!

 

  注: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

黄金1小时图.jpg

  Part 5:投资市场难?难在你没找到我!

 

  早间思路已经给出,希望大家都多多留意,不要因为行情到了某个点位而慌乱,也不会因为涨到了压力而犹豫,歆雨坚持到了点位,合理估计,按照思路及时操作,多就是多,空就是空,没有多余的花里胡哨,希望今日策略思路,助你交易顺利,提前预知详细止盈止损进出场可加入姜歆雨粉丝群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