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11.6黄金为何暴涨?后市还会涨吗?空单还有救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11.6黄金为何暴涨?后市还会涨吗?空单还有救吗?

 

  如果无法接受不确定性,就会转化成恐惧,没有什么比不确定性还确定,幸运充满新鲜的多样性,看着竞选一方输掉不只是一种嗜好,或许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一个表态的姿势,有人活着的原因竟然因为别人的失落,所有的回应都使情绪化的人感到沮丧,让别人气有时候就这么容易。

 

  黄金昨日为何暴涨50多个点?

今日资讯.png

  周四国际金市场继续走高,盘面价格突破1930美元关键压力带,刷新三周新高至于1952上方。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带来了大量避险需求,且美元承压走低,国际金获得提振上行。那么黄金昨日暴涨的原因主要有哪些方面: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1、美国大选结果依然悬空,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拿下关键的威斯康星州后,美国总.统川.普竞选团队已经紧急提出要重新统计选票。目前拜.登只差内华达州就凑齐了获胜需要的270票选举人票。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周四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分别驳回两起选举诉讼。

 

  2、在美国大选结果仍不明朗之时,美联储选择按兵不动,重申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前景的负面影响,再次承诺将动用所有工具支持经济。和9月会议声明一样,本次也说,“当前的公共卫生危机将在近期内继续施压经济活动、就业和通胀”这三次会议声明都认为,该危机将给中期内的经济前景构成重大风险。

 

  今日市场风险预警前瞻非农:

非农1.jpg

  本周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交出差劲成绩单,10月非农是否在劫难逃?两天过去,大选结果仍未出炉,市场不确定性仍未消除之际,黄金买卖价差却升至9月底以来最高水平。非农就业报告在这种情况下公布,市场会出现多大异动?当前市场预期非农增加60万人,失业率料为7.7%,但考虑到部分前瞻数据不乐观,市场对本周非农的预期也有所下滑。本周五晚间的非农报告在重磅事件风云际会之际将超级周推入高潮,谭芸熙提示在交易中一定要谨慎操作,做好风险防控!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今天国际金开盘在1948上方,目前正在走回落,今天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昨天是一个连续性拉升的动作,夜间盘面也有冲高表现,那么今天亚盘就是修正,在亚盘完成修正后才可以继续跟进多单;

 

  其次,修正分为两种情况,要么横盘修正,要么回踩修正,所以日内围绕两个节奏来参与:一个是,若亚盘走回踩,关注回踩1933机会跟进,当然回踩反复的偏多的话留意1916支撑,做回踩多布局;另一个是,若亚盘横盘在1940上方震荡,极强形态运行,那么午后围绕1940支撑直接跟进多单即可;

11.6黄金1小时图.png

  最后,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美联储按兵不动,以及疫情在欧洲开始第二波发力,对国际金都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尤其是对1933的突破,形成破高情况,短线偏强运行,谭芸熙建议回撤低多布局为主。

 

  国际金思路布局:

 

  短线关注亚盘回踩力度视情况参与低多,主要关注1933,1916支撑位置;同时如若亚盘不回撤持续横盘在1940上方,午后围绕1940支撑直接多!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本文由谭芸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谭芸熙在线解一套,亏损回本,一对一实时指导微一信yx92981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