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大选加非农!这么好的赚钱机会你要错过?好礼等你来享!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大选加非农!这么好的赚钱机会你要错过?好礼等你来享!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

 

  【大选加上非农,是良机还是噩梦?】

 

  本周的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从最近的动态得知,大选行情应该还没完全发酵完毕。单纯一个大选就已经如此刺激;大选+非农,究竟会碰撞出怎么样的行情火花?

 

  大选各种反转,所有人认为特会胜出这场角逐,可到了周四凌晨,拜登又实现了反超,拿下了264票,距离获胜仅有一步之遥。在这期间,行情也同样刺激,周四晚间直接暴涨超过50美元。

 

  如今大选仍未出结果,而且还剩不到24小时,非农就要来袭,对交易者而言,这可以说是本周第二重磅的大事。那么,这次大选加上非农,这样的二级“冲击波”,交易者是否能够扛得住呢?

 

  这里先给大家一个预防针:思芸统计过去3个大选年的11月,第一周的行情都是比较恐怖的。其中,反映市场波动率的VIX指数要么处于高位,要么呈现明显上爬趋势。因此,本周五非农夜,还是相当危险!

 

  当然,交易过几年的人都知道,就算没有大选的干扰因素,如今所谓的“非农行情”已经不太好做单了,“V型反转、多空双杀”,这些在非农报道中出现的字眼,你不陌生吧?正因如此,越来越多人抱怨,非农做单老是亏钱,在这里思芸不得不解释一番!

 

  【猜对了非农数据,却也可能做错单?】

 

  要找到真正的非农“预言家”并不容易,而且就算你能猜到准确的非农数据,也别高兴地太早。接下来思芸要告诉你一个更残酷的真相:就算你押对非农数字,也很可能会做错单。很多人以为,看准了非农预期就大概率能够做对方向。其实不然,思芸通过对一些历史数据的统计分析,得出了几个跟我们平常的认知相悖的结论:

 

  1、依赖预期做单并不安全!

 

  2、做非农单子,短线交易很危险!

 

  你在做非农行情的时候,是不是按照“非农表现好就做空;非农表现差则做多”的逻辑来做黄金呢?实际上,这种逻辑早就行不通了。

 

  对历史数据进行了简单地统计分析后,思芸发现,过去12次非农数据公布后的5分钟内,热门交易品种黄金、白银的走势有7次根本不按预期走;美元指数有6次不按预期涨跌。

 

  尽管非农日黄金行情并不完全按照我们熟知的逻辑走,但不可否认的是,非农日的确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大贵金属的波动幅度,但这可能仅是受市场情绪影响,而与非农数据本身并无直接关系。

 

  看到这,你是否发现自己对非农的很多“固有印象”或者“模糊的猜测”都被打破了?做非农行情并不是简单地跟随预期买涨卖跌就行了,思维定式很容易会让你不知不觉就踩坑。

 

  首先要学会正确看待非农预期,投行和小非农这些“前瞻”指标可以看,但不能盲目跟从。懂得怎么看预期后,还要清楚非农数据对行情的真正影响,冲破思维定式,这样才能避免在做非农行情时总是亏损。

 

​  针对本周的非农,思芸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针对大非农,一月一次的大数据,实属难得,思芸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