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大选加上非农,是良机还是噩梦?你准备好了吗?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06 11: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周的非农,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可以随时咨询,定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毕竟大非农,一月一次的大数据,实属难得'...

 

  有时候,你觉得盈利对你来说很难很难,有时候,你与盈利也只是差之毫厘,有时候,这个市场对你施压了一遍又一遍的酷刑,但是你还是不肯离去,因为你相信,在这个市场没有绝对的亏损,只要有人在,只要选择对的人,做对的行情,那么损失是可以挽回的,盈利是可以持续的,恭喜你,我们达成了共识,因为雪姗也是这样的一类人。我知道,大部分人,对于雪姗的建议是嗤之以鼻,不闻不问,第一次正确觉得是侥幸,第二次盈利是靠运气,第三次小损,对雪姗说,看你也就这水平,对于这类人,我是没有什么话好说的,清者自清,谁都不是市场的主宰者,背后的努力与汗水之后自己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收获多少也是心知肚明,只希望,新的一天,新的行情,你有一份好的盈利,好的心情。

3.png

  【大选加上非农,是良机还是噩梦?】

 

  本周的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从最近的动态得知,大选行情应该还没完全发酵完毕。单纯一个大选就已经如此刺激;大选非农,究竟会碰撞出怎么样的行情火花?

 

  大选各种反转,所有人认为特会胜出这场角逐,可到了周四凌晨,拜登又实现了反超,拿下了264票,距离获胜仅有一步之遥。在这期间,行情也同样刺激,周四晚间直接暴涨超过50美元。

 

  如今大选仍未出结果,而且还剩不到24小时,非农就要来袭,对交易者而言,这可以说是本周第二重磅的大事。那么,这次大选加上非农,这样的二级“冲击波”,交易者是否能够扛得住呢?

 

  这里先给大家一个预防针:雪姗统计过去3个大选年的11月,第一周的行情都是比较恐怖的。其中,反映市场波动率的VIX指数要么处于高位,要么呈现明显上爬趋势。因此,本周五非农夜,还是相当危险!

 

  当然,交易过几年的人都知道,就算没有大选的干扰因素,如今所谓的“非农行情”已经不太好做单了,“V型反转、多空双杀”,这些在非农报道中出现的字眼,你不陌生吧?正因如此,越来越多人抱怨,非农做单老是亏钱,在这里雪姗不得不解释一番!

KIgt-fxzkssy0861269.jpg

  【猜对了非农数据,却也可能做错单?】

 

  要找到真正的非农“预言家”并不容易,而且就算你能猜到准确的非农数据,也别高兴地太早。接下来雪姗要告诉你一个更残酷的真相:就算你押对非农数字,也很可能会做错单。很多人以为,看准了非农预期就大概率能够做对方向。其实不然,雪姗通过对一些历史数据的统计分析,得出了几个跟我们平常的认知相悖的结论:

 

  1、依赖预期做单并不安全!

 

  2、做非农单子,短线交易很危险!

黄金 (2).png

  你在做非农行情的时候,是不是按照“非农表现好就做空;非农表现差则做多”的逻辑来做黄金呢?实际上,这种逻辑早就行不通了。

 

  对历史数据进行了简单地统计分析后,雪姗发现,过去12次非农数据公布后的5分钟内,热门交易品种黄金、白银的走势有7次根本不按预期走;美元指数有6次不按预期涨跌。

 

  尽管非农日黄金行情并不完全按照我们熟知的逻辑走,但不可否认的是,非农日的确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大贵金属的波动幅度,但这可能仅是受市场情绪影响,而与非农数据本身并无直接关系。

 

  看到这,你是否发现自己对非农的很多“固有印象”或者“模糊的猜测”都被打破了?做非农行情并不是简单地跟随预期买涨卖跌就行了,思维定式很容易会让你不知不觉就踩坑。

145347749233557673.jpg

  首先要学会正确看待非农预期,投行和小非农这些“前瞻”指标可以看,但不能盲目跟从。懂得怎么看预期后,还要清楚非农数据对行情的真正影响,冲破思维定式,这样才能避免在做非农行情时总是亏损。

 

  本周的非农,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可以随时咨询,定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毕竟大非农,一月一次的大数据,实属难得!

 

  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其简简单单而又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希望你们能做到,一.不要贷款投资,二.投资需家里同意,这是底线。我希望跟着我操作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得盆满钵满,说那些都不真实。我只能说以自身专业的技术和能力去带你在现有的环境中更上一层楼,在市场中我是你的老师,生活里我也希望能把我当朋友,如有技术方面不懂的,想跟一位负责人的老师可找笔者咨询!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