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6黄金将进入中期上涨?多单持有!今日非农布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6黄金将进入中期上涨?多单持有!今日非农布局'...

 

本周由于有消息面的影响,其实对于意见方面始终不敢有太多,一方面是在消息面前再多的技术分析始终都显得有些乏力,当然,我并不是说我不尊崇技术面的东西,相反,我更推崇的就是技术面的东西,我认为再多的消息面也只能够影响短线,行情该怎么走就会怎么走,不会改变原有的走势,但由于消息面的东西带来的大涨大跌行情这是我们无法判断的,所以往往面对这种时候,选择观望是最合适的,当然,若想参与,轻仓止损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周五晚间有大非农数据,也是不可忽略的数据,还是那句话,轻仓止损再去交易。 

 

图怪兽_810b47527c439fcfec48525b702610a0_19591.jpg

 

       黄金进入逼空上涨阶段,分批建仓,有底线止损,做多!

 

    黄金本周到目前为止其实整体波动的幅度并不算大,相比于之前的行情来说,本周行情表现的波动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在美国大选的影响下,黄金直接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并且上涨的幅度还算比较可观,也是直接突破了1933的位置,那么在走势上就可以确实是C浪反弹或者日线的主推3浪走势,当然本周三上蹿下跳,这是令我记忆比较深刻的,谨防周五的非农还是会出现明显的上蹿下跳走势,而本周我们给的建议不多,有损也有利润,当然,整体把握的方向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在点位上偶尔稍有差池,面对这种逼空上涨行情,其实我个人更建议的就是不要过分的在意点位,分批布局,有底线的止损,那么就是可以做的。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是C浪反弹还是主推3浪,周五自会见分晓,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945,在经过十几个交易日震荡之久的1933-1872的区间,行情走了一个一下一上,并未跌破1859的位置,然后出现了反弹,并且反弹超过了1933的位置,那么在走势上我们就可以确认是C浪反弹,至于能否成为日线的主推3浪,还是看反弹幅度的大小,以及回调幅度的大小,面对逼空上涨的行情,我也给出了相对应的交易方法,执行即可,那么今天交易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9022b2ea74502e2ea3df56e2762783b.png

    

   ①:既然黄金目前有可能进入了主推上涨浪当中,那么在走势上可能就会是逼空上涨走势,我们要合理的做多,有底线的止损,以及合理的仓位。

 

   ②:超短线支撑在1926,也可以当做本次的超短线底线来使用,只要没跌破1926,暂时保持短线看多的格局,当然,跌破也只是代表回落加深而已。

 

   总结:建议1932附近多,止损1926,看到1945减仓,破位持有看1952-1970.

 

    写在最后,为什么老师给了你交易方法还是赚不到钱?菘蓝说说自己的见解;

              

1:对老师的交易方法不够信任,要知道,一个老师拥有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必然是经过长时间验证的,我们只需要根据交易方法去进场,出场,保持相对的信任是一个投资最基本的。

2:对自己不够信任,当你所拥有的那套交易方法给出了明确的信号之后,自己却总想再“等等”,结果每次错过机会,导致对投资失去信心,对自己失去信心。

3:没有合理控制仓位,没有百分百的交易方法,也没有百分百的准的策略,操作上赚小亏大,每次10美金行情,赚2美金出局,4美金的止损,却硬生生扛了10个点才止损。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LEM8U7YHYWQ$$J2~$87SK8.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