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非农特别优惠!炒黄金还想错过大行情吗?趁现在抓住机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5: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非农特别优惠!炒黄金还想错过大行情吗?趁现在抓住机会!

 

  近期由于大选的原因,黄金上蹿下跳,反复无常,但是利润还是很可观的,但是利润还是很可观的,而明明顺势操作可以让你赚的心满意足,但是你却非要背道而驰!

 

  在投资时候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有的投资朋友会想:非农行情这么大又也有可能反复无常,我就空仓观望不做单。毕竟自己把握不好行情,不做不为是个很好的方法,不建仓操作就不会有损失。

 

  但是,也有些人会觉得这么明显的行情就这样错过了多么可惜啊,总想试手搏一搏,有可能双轮变四轮。其实以上这两种想法都没错,毕竟每个人的想法目标都不同,不做有不做的道理,主张做单的也没有错,数据行情出来了,就是机会来了,要是把握住了,就是皆大欢喜了。

 

  【非农数据如何做单?怎么布局?一般用以下几种做法!】

 

  1、对冲法:通常在非农数据出来之前,外汇市场交投情况会显得有些清淡,等非农数据出来之后行情波动幅度最大,然而我们可以在消息出来之前的时候整点位下单。

 

  在非农数据出来之前,最好是在非农的前一晚到当天晚上非农数据快要出之前这段时间里面选好一个理想的点位,在低位做多高位做空各一单对冲,然后双向各设15个点左右的获利不带止损。非农只设获利不带止损。数据只有在非常好和非常坏的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出单边行情,即使走出单边行情也会有回调的机会。

 

  2、双向挂单操作法:一般来说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做一单3个点左右的高位多单和一个3点左右的低位空单,操作好之后设置止损10个点。有一单被扫损之后看行情走势来补单。如果当晚的非农数据没有很大的影响力,可以根据自己看到的波动幅度明显减弱的情况下手动平仓!

 

  【简单又实用的非农行情走势判断技巧你还不赶紧学?】

 

  1、判断行情走势的技巧:根据各个不同的时间段,可判断短、中、长期的走势。以周线图及日线图判断中期趋势,以日线图、一小时图判断当天的方向和趋势,以小时图、半小时判断短期的走势,再以15、5分钟时间确定买卖的位置,或以15分钟、5分分钟、1分钟判断平仓的点位。

 

  2、判断方向的技巧:当5分钟以上的三个时段行情都朝一个方向运动时,方向再反向运动的可能非常小,判断失误的概率非常低;美盘开盘前后的半小时,决定行情当天的方向。若处于上涨,则当天收阳的概率大、谨慎做空单。若处于下跌,则当天收阴的概率大、谨慎做多单。判断的正确率可达到90%!

 

  3、判断反转的技巧:当一个趋势形成以后,下跌的趋势尽量多做空单,上涨的趋势尽量做多单。再没有反转之前,博回调和反弹需要很高的技术要求,因此不适合新手操作。而判断是非反转,则需要根据时间以及空间的结构、速度来判断。一般来说:当行情运行了一定的空间以后,特别是遇到重要阻力或支撑以后反转的可能性会很大,行情上涨或下跌的力度很强,以及速度会很快,反转的概率非常大!快速突破重要阻力和支撑或横盘整理,则十有八九会维持原趋势。

 

  4、判断力度、速度的技巧:当五分钟以上的K线连收两根阳线,且每根阳线有2个点以上的价差,则行情的力度非常大。时间周期越长、阳线越多、价差越大,越有效。当1分钟和五分钟的行情以大于45度角上升或下跌之时,行情的速度非常快,时间周期越大,角度越陡越有效!

 

  5、抢点位的技巧:在按计划准备下单时,先把交易账户打开,点开报价窗口。下单时一定要果断迅速,做到稳、准、狠平仓时亦如此。

 

  以上是我为大家分享的非农做单方法和判断技巧。如果你能运用好这些方法技巧通常是不会在非农之夜亏损的,当然不能生搬硬套这些方法技巧,大家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灵活运用。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