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大选靴子还未落地非农将至!金价还将再推新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5: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大选靴子还未落地非农将至!金价还将再推新高?!'...

 

  谭芸熙:大选靴子还未落地非农将至!金价还将再推新高?!

 

  近期大家的重点全部放在美国大选这一个事件上,很多人对于这种消息面也很难把控,对于这种不可控的消息面我们没有必要去纠结一定要把握多少,做交易在自己没有多少把握的时候千万不要意气用事,机会这次你把握不住还有下次,你要知道能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除去这周我们一直重点关注的美国大选之后今晚还是大非农数据的公布,在美国这样一系列的情况下,这次的非农情况会不会不同寻常呢?下面谭芸熙在线yx92981就给大家说说

 

  今晚会有10月份美国就业数据的出炉,这将成为今晚的重磅消息,前值66.1,市场预期60,低于前值,预期是利多金银,而失业率前值7.9%,市场预期7.7%,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从前期的趋势来看,非农数据来看,从4月份公布的3月就业数据整体趋势都在缩小,就业情况变的相对乐观一些,但距离2019年前的均值20万左右,还有一定距离,这一次预期最起码小于66.1万,情况好会小于60万,带动金价洗盘。

11.6黄金.png

  如图,1小时当中,金价从早上1949回落破位了1942的最后一次上升前低点,下一个支撑位置在1928及1920的位置,而现在处于1938小范围的顶底转换,而在此下跌前有一个小高点是在1946,也是今天行情的分水岭,但整体周线的收线还是很给力,如果今天能够收在1920的上方,那么整个趋势还是偏强,再加上总统竞选结果出炉后,刺激方案能够落地,会再次推高金价,但不一定是今天。

11.6白银.png

  白银,已经成功抵达25.5-25.6的高点附近,也是下降趋势线的上轨位置,上升的态势都比较好,但周线MACD指标的反转仍然需要时间,1小时高位的横盘整理,日线受趋势线压制(如图),24.8早上的回调低点,也是平衡上升能否继续的关键,亚欧盘的方向美盘跟随即可。谭芸熙操作建议:白银25.20短空,损在25.6上方,向下看24.5,破位持有。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在错误的道路上面,你的奔跑是没有用的。同样是做投资,但是投资的结果却不一样,有的人赚了,有的人赔了。其实,在投资中有很多技巧我们需要学习,以下5个投资小技巧

交易121.jpg

  一、制定投资计划做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

 

  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二、控制开仓比例。

 

  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投资市场的新手,金.佳.理.财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三、止损常伴左右。

 

  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四、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所谓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五、关注市场热点,顺势而为。

 

  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投资11.jpg

  文/公众号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