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炒黄金不仅没吃到肉还亏了?说出来丢人!直播等你来捡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6: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炒黄金不仅没吃到肉还亏了?说出来丢人!直播等你来捡钱!

 

  今天又是一个月一次的非农,黄金白银投资因为有着多种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但是在进行这项投资时,投资者除了要了解其基本知识,对其操作技巧也应该进行了解,这样能有助于投资者在非农夜更好地进行黄金白银投资!别还没赚到钱就开始亏损,那样做黄金投资一点意思都没有!今晚直播带你吃肉,别说自己没跟上!

 

  【炒黄金白银的投资者该养成这些好习惯,才能把握非农行情!】

 

  1、时间控制(缩短持仓的时间)

 

  在金融市场中,不管你交易的品种风险的大小,只要你没进入交易,那么"空仓"是没有任何风险。而只要你入场交易,那么时刻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风险。所以控制你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

 

  当我们的持仓时间越短,面临的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那么面临的风险也就是越大。要减小风险,那么要缩短持仓的时间,当你持仓时间缩短,随之你的获利目标也必须缩短。

 

  2、仓位控制(1/3资金用来建仓)

 

  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趋势已经很明朗,短线重仓以60%-70%的仓位进场,快进快出)

 

  经常有人在问:什么样的仓位才算是合理的?很多专业人士给出的答案是三分之一。就是假设你的帐户里面拥有的总资金量是300万,那么则运用100万的资金建仓,剩下的200万作为后备资金。

 

  特别是在保证金交易中,这是作为风险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在实际的交易中,由于各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情况各不一样,如果都按三分之一仓位,墨守成规的话,显然不太合理。

 

  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的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有丰富交易经验的人,在黄金白银走势已经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那么短线重仓以30%-50%的仓位进场,问题并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并且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

 

  3、技术控制(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止损的习惯)

 

  技术的控制指的是运用技术分析工具,对黄金白银行情进行综合的研判后,设置科学的止损对风险进行控制。止损的目标,也就是要把每次的大亏损锁定在一个能接受的范围之内。避免产生重大亏损。

 

  在交易市场中,任何专业的分析人士都可能会有判断错的时候,因为人毕竟不是神,不可能对未来进行百分百精确的预测。所以一旦发现方向判断错的时候,那么就应该及时平掉原来下错的单,虽然这样是亏损出局,但是至少不会再继续亏损,导致大幅亏损。新手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跟着下止损的习惯。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