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非农数据提前泄露,黄金利多,跟上节奏百点利润等你拿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06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

 

  

 

  消息面:

 

  美国大选计票仍在继续,将在周五或周末结果最终出现大选结果的可能较大。目前来看,拜登当选的可能性非常的高,尽管川普各种做,对给市场带来不确性提振黄金在周四美盘飙升,但是在最终结果面临,川普也只有乖乖的交权。今日还是关注美国大选最终结果,以及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对于拜登当选的预期,以及川普的嘴炮,使得这种复杂情绪推动黄金周四飙升,但是这种预期以及走完,市场还是要回归基本面。短期情绪被市场消化。

  市场依然聚焦美国大选。目前拜登依然领先,川建国在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发起诉讼。这对选票并无实质性进展,这只是川建国的执念而已,只是为了更有面子的找个台阶。相差几百,几千张选票,那还有个搞头,要是相差几万张选票,那基本是没戏的。

377.jpg

  行情分析:

 

  从盘面上来看,继昨日暴涨,金价早盘并未延续,午后回落1935一线守住支撑,多头再度上行抬头。4小时级别,布林开口打开,K线远离均线支撑,多头强势。小时线级别,均线多头排列,布林轨稳定向上运行。此外,大级别多头趋势来临,分析请参考上一条博客。所以,黄金回落1932上,继续保持做多思路。

黄金4小时.png

  操作建议:

 

  回落1945继续进场做多,止损1935,目标看1960.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们的宗旨:知行合一,合作共赢!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