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暴跌超百点!高位多单你还不慌?1880二次开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23: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括11月的市场的话,那肯定是:于无声处听惊雷,山雨欲来风满楼。都说2020年是一个奇异的年份,逃过年初的美伊冲突,却躲不了蔓延的疫情;抓住了黄金破位的大肉行情,却扛不了负油价。一只只“黑天鹅”飞出,牵动一段段刺激的行情。这不,我们又经历了一个“极其异常”的11月......

 

  之所以说它异常,是因为本月行情几乎不按“套路”出牌。月初炒得沸沸扬扬的“蓝色浪潮”根本没有支撑多头。黄金在今晚惨遭暴跌,上周刚刚迎来一次小幅度拉升,而在今晚,100点的跌幅却感觉还不是重点......

无(11)~1_副本.jpg

  Part 1:黄金急速暴跌100点?背后原因只有一点!

 

  1、主因则是晚间由于辉瑞公布了疫苗的超重磅消息,市场风险情绪狂飙,尤其是欧美股市,而黄金白银等商品则遭遇血洗,空头风暴突袭:金价最多狂泄近100美元!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获得黄金一对一指导布局,独家风控计划一份!

 

  “疫苗“成功”的基准是50%的有效性,但辉瑞疫苗90%的有效性远远超过了这个标准。这也会导致市场会有大量的后续交易。”而在加上对于金价的走势来看,整个黄金市场在此前大涨后已经陷入了超买状态,这轮跌幅已经是由市场消息面带动了技术面的联动下跌!

1561010038312584.jpg

  Part 2:暴跌之后黄金后续的走势分析!

 

  我知道现在几点了,我更知道发生了什么行情,但我不想让你成为一个只是在疯狂感叹又跌了、黄金破位1870了这种人,你要清楚这时候洞悉任何行情细节比什么都重要,你可以看下现在的实时成交量,每分钟2000多手足以说明主力出货的力量!

 

  而目前来看现在的黄金在下跌,我还是那句话,狂欢一点也不至于,本次我们看的目标1830什么时候给到我了再说,黄金已经满足了我白天给你们说的等距预估,既然1950的初步回调和方向已经确立,接下来要看的点有两个,除了1860以外,还有下方1850可以预估,这是个牛市分割线,其解释我不想多说,你一看就能明白的指引。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获得黄金一对一指导布局,独家风控计划一份!

1604934495(1)_副本.jpg

  Part 3:国际黄金和黄金TD的开仓点位!

 

  国际黄金:空单分批开仓,反弹1880先进场一次,继续反弹1890加仓空单一次,今晚的统一回撤放在1900的位置!日线乌云盖顶加上阴包阳的形态,后市大概率延续下跌

 

  黄金T+D:394.5-395的位置开仓空单,396的位置加仓一次空单,目标看向390和389的支撑位位置!

1604934530(1)_副本.jpg

  Part 4:黄金暴跌100个点,高位多单你可知如何解决?

 

  手上持有多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但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套单必须要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套单的,实时的指导可和歆雨进行探讨!扭住亏损!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