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暴跌只是开始?“暗黑时刻”还将持续?1885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4: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关于疫苗研发的好消息在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现货黄金一度暴挫逾110美元,从1965美元跌至1850美元附近,投资者需要留意黄金到底是已形成顶,牛市就此终结,还是疫苗对金价只是短期影响。

 

  而今天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疫苗的相关消息会否进一步发酵,不过在昨天出现了波动剧烈的品种,今天或有超跌反弹/超买回调的可能。因为若是病毒开始结束,这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推动力,因此这对世界是利好消息,但对黄金则是负面消息。”

80ae8043-96f9-497c-b2ef-ba98dfad10d4.jpg

  Part 1:黄金暴跌110个点?暴跌暴涨的因素你清楚吗?

 

  由于目前黄金的提振因素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市场的避险需求,另一个是来自于财政刺激政策带来的通胀风险。

 

  因此在缺乏通胀风险提振的同时,病毒带来的避险迅速缩减的话,黄金价格自然迅速败退。这也是出现疫苗之后市场的剧烈波动的深层次原因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疫苗短线能够带来的更多是情绪面的积极提振。技术面还是需要持续关注!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一对一指导群!

 

  Part 2:多头的终结日?短期疫苗风险难以持续!

 

  尽管最新的新闻头条对黄金不利,但仍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这种潜在的疫苗。投资者应该等待尘埃落定,然后再对他们的黄金投资做出任何重大调整。因为“要让每个人都能获得疫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每个人都能得到疫苗的时候,也许就是你想卖出黄金的时候。”

timg.jpg

  Part 3:黄金暴跌之后的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大跌之后,是买入机会还是要继续回撤?这是日线高点后的第二次大幅回撤,价格触及前期低点位置1850后小幅反弹,形成短暂的小双底格局。原本在昨日形态当中,还一切欣欣向荣,即便多头不延续,也是调整修正,但经过昨日之后,一切变了。

 

  所以,大跌之后,不要立马当作买入的机会,这种走势,后面反弹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反而继续延续的概率比较大,下面还有一定的空间。相对于今日来说,不管如何,反弹都是空,不可能在这种级别的下跌中,反弹做多,即便是反弹损空,后面也是找关键阻力位继续空。极为合理的位置肯定是1885-86一线,这是最合理的空位。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一对一指导群!

1604972355929222.png

  Part 4:黄金白银的开仓点建议!

 

  国际黄金:触及1885先行进场空单,延续反弹1890附近加仓空单,目标统一看向1860-1850的支撑位置!空单止损放在1895上方!

 

  黄金T+D:396开仓空单,防守398,目标看向392-390的支撑!白银T+D:5130-50是密集压力区域,反弹直接空,目标看向5000-4970附近!

 

  注: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

1604031991155676.png

  Part 5:实时黄金走势,时讯热点只需持续关注~

 

  以上就是歆雨给关于黄金消息面和日内走势的分析,关于具体的实时进场点位,各大财经网站的分析师都有不同的声音,歆雨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想了解更多黄金解析可持续关注歆雨文章。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