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投资新手如何快速掌握黄金TD?3天掌握短线开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看到一篇交易的文章: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而真正的交易高手是不受束缚的,大道至简,把简单做到极致,就成功了。

 

  回顾主题,目前来说国内现货市场良莠不齐,各种小平台扰乱着市场,让很多投资者苦不堪言,尤其是小资金玩家,更是雪上加霜。当然,投资者在市场上亏损,更多的原因不是这,产生亏损的更多原因在于以下六点:

u=4035132784,4028412410&fm=26&gp=0.jpg

  第一.缺乏知识。

 

  投资者对国内现货市场技术知识相对缺乏。只是道听途说这个市场赚钱机会大,就不顾一切的贸然入市,根本就没有去学习研究相关的知识层面,意识不到市场的风险,甚至市场的交易规则、交易软件的使用都不是很清楚。磨刀不误砍柴工,自己手里的武器资源都不清楚,不赔钱才怪呢。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一对一指导群!

 

  第二.学而不精。

 

  就是刚进来就各种学习相关知识,特别是技术图表分析,学的是鱼龙混杂,各种指标、图形都知道了解一些,但是都不精通,实盘做单的时候没有一点思路。总是咨询所谓的专业老师,寄希望从别人的指导意见中得到一丝信心和安慰。当行情和自己的操作不符,极力想找出对自己有利的迹象,对行情失去了客观的分析。要知道行情是客观存在的,不是由那些评论家、所谓的高手决定的。

 

  第三.没有交易计划。

 

  压根就没有给自己做过交易计划或者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交易计划。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点位入场合适,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就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u=1603038042,1482784443&fm=26&gp=0.jpg

  第四.操作频繁。

 

  现货一天的平均价格波动在几十个点左右,除去点差,就有了很多抓短线的机会。有些激进的投资者一天交易三四个。正所谓做多错多,操作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亏损。

 

  第五.不会资金管理。

 

  大部分玩做投资的人没有资金管理技术。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相当多的投资者在大趋势已经跟自己操作背离的情况下还是固守自己的仓位,坚决不去做止损。在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一对一指导群!

 

  第六.平和心态。

 

  大部分投资者存在侥幸心理。学不会空仓观望,总是认为只要有单子就有赢利赚钱的机会,所以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就不管当时的趋势有没有发生转变。这样的结果当然可想而知。投资高风险高收益,所以本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长期稳健的在市场生存,就要把风险放在利润的前面,以上几个方面,只是大部分投资者的亏损原因,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亏损理由,都是因为心态。

u=1313377198,3413714022&fm=26&gp=0.jpg

  古人云:成功有三、天时、地利、人和!当你拥有好的心态,好的平台,好的老师的时候,你会不成功吗?不能把握的我们不强求,把握你能把握的,当然!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纷争”很多人都是吃过亏了,所以总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顾虑,人生道路上你不是把握9999个机会,就是把握这个万分之一的机会,试问你能遇上吗?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