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投资盈利必备要素技巧和心态,这两项你都有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黄金投资盈利必备要素技巧和心态,这两项你都有吗?'...

 

  谭芸熙:黄金投资盈利必备要素技巧和心态,这两项你都有吗?

 

  黄金投资市场赚钱机会多多,但需要一定的赚钱技巧,需要注意的是,黄金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也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做黄金投资赚钱的技巧有哪些?下面谭芸熙在线yx92981就给大家讲讲,看看你自己占了几项。

交易技巧.jpg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黄金投资做单需要等待黄金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当黄金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银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黄金交易市场变化万千,因此做黄金交易除了要有相应的技巧之外拥有好心态非常重要。下面谭芸熙就和大家分享几种心态。

心态.jpg

  一、树立稳健灵活的交易风格

 

  如果交易者的交易风格是倾向于投资方式的,做黄金原油交易时重点选择有保障安全性的稳健型投资者,在遇到黄金原油价格出现异动时,往往不容易恐惧。

 

  二、操作前要做认真细致地准备

 

  有些交易者的操作十分草率,在还不了解黄金原油交易的情况下,就选择做单。因此尽可能多地了解黄金原油价格的各种情况,精心做好操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是克服恐惧的有效方法;

 

  三、黄金原油交易要有计划

 

  在黄金原油交易中要有完善的资金管理计划,合理地控制仓位结构,不要轻易满仓或空仓。

 

  如果交易者的交易组合中品种过于单一,就会大大加重了个人持仓的非系统风险,交易者的心态会因此变的非常不稳定。如果交易者仓位结构不合理,比如仓位达到100%的满仓或100%空仓时,交易心理最容易趋于恐慌。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四、培养冷静乐观的态度

 

  黄金原油价格有涨有跌,在暴跌行情中重要的是冷静,只有冷静才能正确的审时度势,才能使用合理的操作手段,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而乐观如同一根针,能轻而易举地刺破不断膨胀的恐惧气球,使自己快速恢复到冷静的状态中。

 

  五、提高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

 

  容易产生恐慌心理的交易者一般对行情的研判能力比较弱,对黄金原油的未来发展趋势,感到心里没底。如果能够提高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对行情走向及性质有大致上的了解的话,将很容易克服恐慌心理。

 

  六、学会坚持和忍耐

 

  当黄金原油行情临近底部区域时,交易者对于市场中出现的一些非理性下跌要采取忍耐的态度,真正能让交易者感到恐惧的暴跌行情一般持续时间不长,并且能很快形成阶段性底部。所以,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要耐心等待。

选择.jpg

  谭芸熙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