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雷森强:炒白银期货与白银TD哪个更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品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1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雷森强:炒白银期货与白银TD哪个更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品种

 

在贵金属交易市场中,白银和黄金具有同样重要的地位,都是人们抵抗风险保值理财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白银交易有诸多的品种,其中白银期货和白银t+d往往会成为人们对比选择的对象,那么白银期货与白银td哪个更好呢?白银投资者该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交易品种呢?

 

想要在二者之间作出更加科学的判断,就需要投资者对它们的各自交易规则和交易特点充分了解,这样才能够选出真正适合自己的理财种类。

tu7.jpg

白银期货

 

白银期货是指以未来某一时点的白银价格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白银期货合约是一种标准化的期货合约,由相应期货交易所制定,上面明确规定的有详细的白银规格、白银的质量、交割日期等。

 

白银期货合约上市运行不同阶段的交易保证金收取标准中,与黄金期货设计相同,有4个档次:7%、10%、15%、20%。该设计有别于其他的期货交易产品,简化交易保证金比例,降低最高比例,有利于白银期货套保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和优化。

 

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每周一到周五的晚上9点到次日凌晨2点30分作为连续交易时间。这就为投资者们创造了更多的行情观察时间,也有利于进行正确的投资决策。

 

白银t+d

 

白银t+d即白银延期交易,是由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的一种白银投资业务,也是以保证金的方式进行的一种现货延期交收业务,投资者通过在银行开通此业务来进行买卖做单交易。

 

买卖双方以一定比例的保证金确立买卖合约,该合约不必以实物交收,买卖双方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情况,买入或者卖出以平掉持有的合约。在持仓期间将会发生每天合约总金额万分之二的延期费(其支付方向要根据当日交收申报的情况来定)。

 

白银t+d的交易时间分为三个时段,分别是早市:9:00—11:30(周一早市时间08:50—11:30),午市:13:30—15:30,夜市:20:00—02:30。

 

白银t+d与白银期货都是白银投资的一种工具,但是他们存在一定的区别:

 

1、交割方式不同

 

白银期货有规定的交割时间、数量、质量地点等,而白银t+d没有规定明确的交割时期,由买卖双方根据需要协商约定,可以及时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

 

2、交易规则上的不同

 

上海期货交易所白银期货交易单位为15千克/手,最小变动单位为1元/千克;白银期货标准合约的交易单位为每手15千克,交割单位为每一仓单30千克,交割应当以每一仓单的整数倍进行,而白银t+d交易单位为1000克/手,最小变动单位为0.01元/克。

 

3、定义上的不同:

 

白银期货是指以未来某一时点的白银价格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是一种标准化的期货合约。而白银t+d被称为白银延期交易,是一种以保证金的方式进行现货延期交收的业务。

201806050921131575.jpg

——文章结语:

 

本人最近发现,市场上的投资者像无头苍蝇一样每天东逛西逛,很多投资者,越来越急躁,还有很多甚至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呢。每天看着千篇一律的行情分析,不知道到底该选择什么平台、哪位老师,套单后就病急乱投医,结果变成恶性循环。其实各位投资朋友,你们应该先好好想想,你到底要什么,从市场上想得到什么,无非就是操作建议,能让你做对单,赚到钱;但是你们不想想,分析师和你非亲非故,你指望看着他们每天发的操作建议那样的一个区间去操作,还想赚钱这是搞笑。像我每天也会发操作建议,但那只是职业习惯罢了,我的实仓客户每天都是现价单,严格按照以下方案实行,目的简单明了:赚钱!

 

没有跟雷森强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白银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每日资讯(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本文章作者:雷森强:V信:WZL6853

 

雷森强专注(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专业TD金银指导,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