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双十一黄金TD走势分析,看涨情绪仍在增加!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11 11: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双十一黄金TD走势分析,看涨情绪仍在增加!'...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1.jpg

 

 

黄金TD方面,黄金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但是现货黄金却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阳柱,这走势值得玩味,昨晚开盘后,黄金依旧是震荡下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昨日高点395.5点位,布林带向下开口,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向下开口发展,昨日黄金TD的一波反弹,最高冲刺到395.4点位后,出现回落,MACD死叉依旧在放量继续;小时线上布林带向下收口发展,行情或进入震荡阶段,上方阻力位在前期高点396附近,MACD金叉放量;整体来说,今日黄金TD依旧是震荡下滑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396点位,下方支撑在393-391,今日黄金TD行情分析建议(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分批委托395.5-397空单,止损399,止盈393-391;

    分批委托393-391多单,止损389,止盈395-397;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timg (2).jpg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