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11黄金反转信号!短线谨防三角震荡,黄金后市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12: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11黄金反转信号!短线谨防三角震荡,黄金后市分析'...

 

   李菘蓝:11.11黄金反转信号!短线谨防三角震荡,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虽然在本周一又出现了当天下跌100多美金的行情,但是周二并未延续跌幅,这也是我周二特意提示不要追空的一个原因,在这里我还是统一回答一下各位投资朋友一个问题,首先,我还是保持金银中长期看涨的观点不变,也就是说后市还会有新高,但具体什么时候,不清楚,包括在周末的时候,我也说过,哪怕黄金这一波上去了,也暂时不会给新高,周初的时候,说过本周黄金重要的点位在1973-1980位置,结果没到就下来了,包括昨日,我仍然给了两种判断,其实主要还是看1848的位置能否被二次跌破,显然昨日没有,并且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虽然在结构上已经有了反转的信号,但没有明确之前,先当反弹对待。

 

63989784.png

 

       黄金短线判断还算正确,今日如何操作?

 

    经过周一美盘的大跌之后,周二在文章当中我们特意提示过关于黄金还是不要轻易的看空,周二在以1886之下继续看空,但反弹超出了1886,到了1890的位置,在点位上把握比较失误,但特意有提示过止损放大3-4美金,在1882-84之间建议的空单,止损在1890上方,最终也顺利下跌了,空单拿到了一定的利润,本来是打算等待1858-1866之间继续做多的,但最低只到了1867的位置,距离我们的多单进场点位一步之遥,多单没能及时做上,这点是比较遗憾的,那么经过昨日的盘整之后,对于后市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分析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站稳1890反弹扩大,但反转仍然还需确认,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876,周一在触及1850之后,周二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自低点反弹至最高点1890也有40美金行情,特别是二次回踩未给新低的情况下,黄金仍然还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所以短线来说,关键要看1890这里能否站稳,站稳则有机会去1900-1905的位置,再根据反弹力度来判断反弹是否到位或者出现顶背离走势,

 

87026346b53f7f0c8cd32e4a4d909f8.png

    

   ①:黄金昨日夜间的低点是1871位置,高点1890,短线内可能会走一个收缩的三角形,也有可能不到1887位置,再下来,但比1871高,形成低点抬高,高点降低的三角形。

 

   ②:一旦站稳1887-1890,那么往1900-1905反弹概率大,跌破1871,则要注意1867的低点可能也会跌破。

 

   总结:建议跌破1871之后在1858-60之间多,止损1850,较为激进的是1874附近轻仓多,止损1867,看到1887-90减仓。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世界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就像很多人问黄金能抄底吗?结果次次被止损,止损是人类在交易过程中自然产生的,并非刻意制作,是投资者保护自己的一种本能反应,市场的不确定性造就了止损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成功的投资者可能有各自不同的交易方式,但止损却是保障他们获取成功的共同特征。世界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面对近期的行情,我们一定要学会带好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止损原则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持续扩大。

 明白止损的意义固然重要,然而,这并非最终的结果。事实上,投资者设置了止损而没有执行的例子比比皆是,市场上,被扫地出门的悲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40dbc92415e15cf66577894f0ffb2cc.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