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投资黄金TD到底有哪些优势?为何这么多人选它?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11 15: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投资黄金TD到底有哪些优势?为何这么多人选它?'...

 

  以盈利为目的,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

00688st5ly4fsnsj9suwhj30go09ywex.jpg

  黄金t+d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平台的黄金产品,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采取自由报价、撮合成交的方式,根据市场价格投资的黄金产品,那么黄金td投资收益好吗?

 

  黄金t+d是目前深受国内黄金投资者热捧的一种黄金产品,黄金t+d优势很多,只要投资者在操作中能够遵循交易规则,做好分析和判断,相信一定会有不菲的收益。

 

  1、资金利用率高。黄金t+d业务为保证金交易,多倍杠杆,放大投资规模,使资金利用率更高。

 

  2、资金安全无风险。投资资金由银行托管,存放在您的银行帐户里,出入金方便、快捷、安全。

t01d7858d7a290a5539.jpg

  3、投资灵活。可以进行双向买卖交易,涨跌均有机会获利。

 

  4、交易手续费低。各银行黄金td的交易手续费从合约的万分之十四到万分之十八不等。而纸黄金手续费大约是成交总额的万分之三十五。

 

  5、交易时段充裕。受国际市场影响,夜间金价波动最为活跃,黄金t+d业务有早、中、晚三个交易时段,助您捕获夜间金价波动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交易渠道多样。渠道多样,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柜台,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投资买卖。

3.png

  7、开户快捷方便。可以在各银行网点柜台开通,也可通过个人网上银行申请。

 

  笔者主要指导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白银T+D,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中国唯一合法从事黄金交易的国家级市场,如果你也是在做相关产品可以添加苏雪姗,每天给你实时策略分析,不定期的技术讲解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