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反弹不成反下跌!今晚如何进场?深度解读后市走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1 2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欧洲交易时段,欧股小幅上扬,对苗的希望仍在支撑着市场,不过随着热潮冷却,市场开始更加审慎地看待这一问题,与此同时,不断蹿升的病例也警告着投资者。目前,黄金交投在1880美元附近,在经历了周一的惊魂闪崩近100美元后,金价一直试图收复失地,但迄今仍未触及1900关口,这是一个重要阻力水平。

 

  目前来看,对黄金而言,苗带来的乐观情绪始终是一个悬在头上的利剑,不过这一乐观势头已开始消退,因为苗得以上市前,仍需要克服一些障碍。

80ae8043-96f9-497c-b2ef-ba98dfad10d4.jpg

  Part 1:多头的终结日?短期风险难以持续!

 

  尽管最新的新闻头条对黄金不利,但仍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这种潜在的一苗。投资者应该等待尘埃落定,然后再对他们的黄金投资做出任何重大调整。因为“要让每个人都能获得一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每个人都能得到一苗的时候,也许就是你想卖出黄金的时候。”

 

  Part 2:晚间国际黄金的深度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大阴线打下,但是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目前仍然属于底部宽幅震荡筑底,但是整个震荡也没有向上突破前期下跌幅度的38.2%,反弹力度弱,或将继续维持底部宽幅震荡。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加入黄金实仓指导群!

 

  而一小时图上看,金价布林线缩口开始走平,行情横向震荡,在震荡的过程之中多空力量胶着,暂时没有发现特别优势的一方。目前金价震荡区间为1870~1885,该震荡区域也是布林线上轨至下轨区域,激进者仍然可以运用布林线交易法,进行高抛低吸。而稳健者可以等待行情,突破区间选择方向,再做进一步决定。

1605088390138799.png

  Part 3:黄金TD和白银TD的走势解读!

 

  黄金TD方面,维持在392-396区间内窄幅整理,目前行情依然比较弱势,我们重点关注398/400区域阻力压制,在没有重新站上此区域之前,黄金td依然有回调风险,下方重点关注392-391新低支撑,若意外跌破391位置下方预计要去385/380寻找支撑。

 

  白银TD方面,今天白盘延续隔日震荡走势,波幅尤为清淡,白盘只有30个点左右波动,但短期来看依然受空头压制明显,说明白银短线就是一个弱势震荡格局,需要消息面刺激寻求破位,今晚预计不会大的波动,操作上可在5000-5100区间内高沽低渣,稳健的朋友可以保持观望。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加入黄金实仓指导群!

1605088402731127.png

  Part 4:国际黄金和白银TD开仓点!

 

  国际黄金:晚间关注阻力1875,1880和85,分批开仓空单,下看1866,1860支撑!破位60继续下看50一线!

 

  黄金TD:反弹395-396开仓空单即可!下看391的支撑情况!白银TD:行情运行至5000-5100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

1605002190159257.png

  Part 5:唯有稳定获利,方能长久地立足生存。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歆雨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方能见人心!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