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中期调整4浪未结束,短期反弹B浪待延续!后市解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3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风险提示:个人投资风险-稳健型;投资策略-价值投资;适合用户-追求稳定收益并希望长期在市场生存的广大用户!

 

  本周五亚欧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明显低迷,亚股多数承压走低,在市场情绪遭到打击之际,现货黄金凸显出避险魅力,日内保持坚挺姿态,一度触及1880美元,仍在修复周一崩跌100美元的“伤口”。因此,尽管“隧道尽头的曙光”可能确实限制了大部分上行势头,但风险依然存在,在我们看来,黄金的故事尚未结束。

u=2224332370,152015267&fm=26&gp=0.jpg

  Part 1:黄金中长期格局

 

  我个人是认为如果反弹大一点是符合这个结构的,因为目前是处在大级别周线的4浪回调中,因为4浪是最复杂的一个浪,所以走势到至今都没有完成。调整4浪完成了,推动浪5浪才会开始,而推动浪是要过前高的。

 

  很多人问我,不急着用钱,高位的多单放着行不行,是可以的。不急着用钱,那就不要去频繁看盘,因为目前是处在回调的周期中,高位的仓肯定是浮亏的,目前需要等的就是这个4浪的完结,附一张图,让大家清晰看出目前的位置。工纵好“姜歆雨”即可享有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计划!

img.png

  因此,未来值不值得投资,是值得的。如果你抛开短期的涨跌,看大趋势,是很清晰的。问题就是短周期的涨跌会很复杂,调整4浪没有完成之前,有一定的下探机会,这是短期煎熬的所在。

 

  白银,大趋势参考黄金,但避险属性是要低于黄金的,主要在商品和工业属性。黄金里边的大鳄是华尔街,白银是摩根大通,在上涨的形态中,他们会有一系列的洗盘,从而令市场“健康”,当市场八成坚持不住,也就真正开始了推动浪的上行。

1605148703(1)_副本.jpg

  Part 2:黄金短中期格局

 

  目前的黄金,从结构上看,日线上的断头铡刀,我个人预计不太容易去完全收复,而以1965这个位置为中期顶部构筑一个ABC浪目前来看概率最大。也就代表着这一轮走势大概率反弹后不能破1965的高点,但却有可能要跌破1848的低点,这是目前的大概率走势,当然,这是细化了。

 

  短周期看,黄金连续几天未能突破大前低的情况下,空头动能有所消耗,有进一步反弹的机会,包括隔夜中已经提到1876.5过了,短期就有一定的反弹机会。这就符合我们的B浪结构。那么,我们总结一句话:长期看涨推动5浪破前高,中期调整4浪未结束,短期反弹B浪待延续。工纵好“姜歆雨”即可享有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计划!

黄金黄金img.png

  Part 3:人民币黄金的趋势!

 

  目前来看人民币黄金就差些意思,这几个月汇率一直走高,人民币黄金呈现下跌的态势,沪金合约最低跌至391元,390元这里应该是有支撑的。人民币黄金最近走的很弱,所以歆雨建议谨慎观望。

timg (2).jpg

  Part 4:老铁关心的问题,黄金现在要不要买吗?

 

  黄金属于小波动的投资品种,对投资新手很友好,让你有比较多的时间去学习,去认识这个投资市场,单纯的买卖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自己的风险爱好来决定,比如歆雨认为黄金还有投资价值,就开启轻定投。新手投资者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个名师采用轻定投的方法进阶式学习。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