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白银率先领涨黄金不甘落后?谨防周五黑天鹅!周尾解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3 22: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风险提示:个人投资风险-稳健型;投资策略-价值投资;适合用户-追求稳定收益并希望长期在市场生存的广大用户!

 

  自从金银市场在10日那天大跌后,到现在已经盘整了三天,国际金几乎就在10美元区间上下波动。而晚间TD黄金和白银也是率先打破僵局,美元涨势暂告一段落,而且美债收益率也在回落,同时全球的疫情,重新带给黄金一定的避险需求。对于金银市场的中长期而言,黄金或受益于通胀回升。

u=3923241679,2089022353&fm=26&gp=0.jpg

  Part 1:浦发银行晚间国际黄金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上看,4小时布林线走平,呈现底部宽幅震荡。同时晚间测试1887的上轨压力之后,一直蠢蠢欲动,当前的行情来说:进退两难。强调进退两难,是因为持仓的价格一直不跌,该不该调仓,空仓的这个位置测试了好多次,要不要在进。按照这种小形态来说,多空都是在这个点爆发。而一旦出局,晚间就没有了机会。工纵好“姜歆雨”即可享有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计划一份!

 

  所以当前来说,空仓的就继续休息,持仓的暂时等待,没啥更好的建议,比较横盘震荡,还是要看分水岭的博弈。同时更宏观的去看,目前金价整体震荡于1895~1870之间,稳健者可以等待行情突破方向再进行博弈,若行情延续拉高,则可看1880-85的支撑,回撤进场多单,看1895-1900!

d60f8a01774897579edde29edb617d57.png

  Part 2:浦发银行晚间黄金TD分析

 

  因为市场缺乏消息面刺激,人民币行情走势较为清淡,虽然金银探底企稳反弹,但多头动能不足,加上美元维持维持在93美元关口附近抑制金银上涨,今天周五亚欧盘延续震荡走势,晚间预计还是走震荡,暂时关注394-399的小区间!

1605148703(1)_副本.jpg

  Part 3:浦发银行晚间白银TD分析

 

  在连续4天的震荡走势后,三角整理区间逐渐缩小,目前白银领涨,已经率先破位窄幅区间,当前准备继续测试5215的压制位,由于今天是周五收周线,谨慎黑天鹅出现,操作上注意做好风控,晚间操作以我的实时提示为主!或者等待破位回补缺口是进场!工纵好“姜歆雨”即可享有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一对一指导计划一份!

8b2301ecdf90c449a81bfe8b38b80e31.png

  Part 4:老铁关心的问题,黄金现在要不要买吗?

 

  黄金属于小波动的投资品种,对投资新手很友好,让你有比较多的时间去学习,去认识这个投资市场,单纯的买卖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自己的风险爱好来决定,比如歆雨认为黄金还有投资价值,就开启轻定投。新手投资者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个名师采用轻定投的方法进阶式学习。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