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收盘出现拐点!黄金白银想要反弹?需要解决几个问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4 16: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风险提示:个人投资风险-稳健型;投资策略-价值投资;适合用户-追求稳定收益并希望长期在市场生存的广大用户!

 

  本周的文章明确讲到了长期、中期、短期。长期和中期,暂时还有待验证。短期判断目前处在反弹B浪,待延续。目前也是在符合预期内,很多时候,市场的杀多和杀空,都是情绪化交易,当情绪点燃了,这个临界点也就到了。从目前来看,B浪完成了第一步,过第一次反弹的高点。我个人认为这一波还未走完。原因无他,杀不了空,诱不了多。那就还要继续,当然,风控仍是第一位。

4e090103b7943c98c743ff278adb52ea.png

  Part 1:浦发银行国际黄金分析!

 

  (周线图)下方是现货黄金周线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周线级别的上涨趋势。其中1726.10美元、1618.20美元,以及EXPMA2号线为周线级别的三大支撑点,这三个支撑点都可以视为周线级别大二浪的回踩承接点。但是在现货白银大二浪回踩到位的时候,现货黄金的调整深度迟迟没有到位。

 

  虽说表现出了抗跌性,但是这样的抗跌性是处在“悬空”状态下完成的。也有人说CCI指数不是回踩到-114的位置了,这个位置之前有过两次的反弹表现,且-190的位置也距离CCI不远了,这一次黄金应该也可以迎来一次反弹动作。针对这些情况,歆雨认为现货黄金的调整空间不足,或者说调整的周期还不够,还需要继续调整。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加入黄金实仓指导群!

1黄金周线图_副本.png

  综合来看:美元指数针对400周均线还差一次回踩,而黄金可以借助美元指数的这一次回踩迎来一次较为强劲的反弹。风险:预防美元指数借400周均线之力,迎来探底回升的动作,那样的话黄金、白银恐怕难以坚守多头来之不易的果实。

 

  Part 2:浦发银行国际白银分析!

 

  (周线图)下方是现货白银周线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周线级别的上涨趋势。图中21.36美元、18.53美元和500周均线(图中没有展示出来)属于周线级别的三个重要支撑点位。其实,从内心上来讲,现货白银周线级别第二浪调整的深度早就到位了,从技术结构上来说打出上涨的第三浪应该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那为什么国际白银迟迟不能迎来强势反弹,走出上涨的第三浪呢?原因有以下三点:

白银周线图.png

  1、美元指数在周线级别上已经越来越靠近400周均线支撑了,就连主力自己也不知道美元指数接下来是要跌破400均线,还是借400均线打出反弹呢?也就是说,主力还在观望之中。当前的一切运动都仅仅是一个小级别的上涨、下跌,并不能推动白银的强势上涨行为。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加入黄金实仓指导群!

美元指数.png  2、黄金周线级别的调整深度不够,最直接的一点就是黄金周线级别脚下是“悬空”的,没有可以支持反弹的着陆点,从而拖累了白银的第三浪上涨。

 

  3、从现货白银周线级别的CCI角度来看,曾经有过数次的回踩-200的位置(另外还有两次靠近这一位置),并都顺利地打出过反弹;而CCI最近的这一次距离-200的位置明显远了一些,说明反弹前的力量收集还不够。

 

  综合来看:近期国际现货白银迎来弱反弹,后续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风险:要预防现货白银深度下跌的风险。

 

  Part 3:老铁关心的问题,黄金现在要不要买吗?

 

  黄金属于小波动的投资品种,对投资新手很友好,让你有比较多的时间去学习,去认识这个投资市场,单纯的买卖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自己的风险爱好来决定,比如歆雨认为黄金还有投资价值,就开启轻定投。新手投资者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个名师采用轻定投的方法进阶式学习。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