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黄金白银延续反弹!周初看震荡区间!欧盘才能定强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6 12: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风险提示:个人投资风险-稳健型;投资策略-价值投资;适合用户-追求稳定收益并希望长期在市场生存的广大用户!

 

  上周,黄金由于病例利好消息带来的欢欣鼓舞经历了一番暴跌,但随后市场的热情开始消退,避险情绪又很快回来了,因为投资者正面临着创纪录的病例、更多限制措施以及美国混乱大选的严酷现实。而在金价一度暴跌超100美元之后,为7周来表现最差一周!

u=3923241679,2089022353&fm=26&gp=0.jpg

  Part 1:一周风险事件提前预警!

 

  1、本周二将公布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值为0.5%,大幅低于前值的1.9%,警惕这一数据引发市场波动。

 

  2、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将于11月17日举行。两名欧佩克+消息人士称,欧佩克+10月份减产执行率为101%。

 

  3、另外本周还需关注脱欧方面动态。消息人士称,由于上周谈判无太大进展,英国脱欧暂时列在11月18日大使会议的议程中。关注工纵号“姜歆雨”获取实时TD策略布局,更可加入实仓指导交流群!

1605148703(1)_副本.jpg

  Part 2:浦发银行现货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初黄金大跌,但却没有连续性,支撑前期低点一线小幅反弹,再次走了区间震荡,加上另外一方面,这两次下跌,都是单阴回撤,一日跌尽所有,所有也不是空头。而在上周五美盘突破后,就意味着空失败,而且要延续反弹。这就是日内走势给晚间走势的一个信号。

 

  今日方面,也是如此。一方面,早间上升,分水岭周五凌晨高点1886一线,是多头分水岭,而上方阻力位1900,需要继续等看是否破位。同时分水岭1900和1886一线,欧盘仍然是重点。若是多头延续,下方不会破1986一线,而欧盘会走延续行情。所以,今日早间反抽,重点在于午后。若欧盘不涨,美盘前则调仓出局。

1605496238.jpg

  Part 3:浦发银行黄金TD分析

 

  黄金TD:跟国际黄金一样,黄金TD处于震荡整理,波动幅度较小,自上周一大跌以后,反弹的高点位置396附近,目前已经迎来破位,下一阻力位置我们看401.5-401.7,下方微支撑,关注4小时10日均线位置394附近。总体来说,黄金TD在402下方持续震荡整理。这里下方位置我们继续看空;关注工纵号“姜歆雨”获取实时TD策略布局,更可加入实仓指导交流群!

1605496239(1).jpg

  Part 4:浦发银行白银TD分析

 

  白银TD:关注1小时布林带下轨5045附近,这也是日内白银支撑位,其次关注支撑位5035附近,上方阻力关注5285附近。白银TD处于5285下方震荡整理,且走势有所收窄。5285之下看空;

1605496306(1).jpg

  Part 5:国际黄金和白银TD的开仓点!

 

  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892一线,触及多,保护1886,目标1900-2一线,强阻力1908-10!

 

  黄金T+D:黄金TD在402下方持续震荡整理。这里下方位置我们继续看空;若先行回撤394-395附近可进场多单!

黄金黄金img.png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歆雨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方能见人心!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