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雷森强:11.16浦发银行黄金白银TD走势解读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6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雷森强:11.16浦发银行黄金白银TD走势解读操作建议

 

黄金TD:跟国际黄金一样,黄金TD处于震荡整理,自上周一大跌以后,反弹的高点位置396附近,目前已经迎来破位,下一阻力位置我们看401.5-401.7,下方微支撑,关注4小时10日均线位置394附近。总体来说,黄金TD在402下方持续震荡整理。这里下方位置我们继续看空;

 

白银TD:关注1小时布林带下轨5045附近,这也是日内白银支撑位,其次关注支撑位5035附近,上方阻力关注5275附近。白银TD处于5275下方震荡整理,且走势有所收窄。5275之下看空;

CA91BC413A755DE5775AB38A83C4CDF9_副本.jpg

上周五布局的白银TD中线多单周一如期拉升直接收割180点获利137026人民币,白银行情波动活跃,进场点位抓好了轻轻松松盈利。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黄金走势看似非常简单,也隐藏着很多进出场的技巧,许多个人投资者在交易的大门前不得而入,很多时候仅仅是因为缺少了一位领路人,你苦思冥想的问题可能受经验丰富者一句点拨就能迎刃而解、如果你想要了解黄金原油,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以及更多关于中线策略的内容,咨询添加雷森强获取

 

没有跟雷森强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白银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每日资讯(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本文章作者:雷森强:V信:WZL6853

QQ图片20201105142440.jpg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雷森强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