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16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16 1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16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

 

交易没有看不清的方向,只有不愿改变的人,做单的结果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体会了别人所不能感受的压力,做到了他人所不愿坚持的努力,也就能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收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u=1076462072,2402344647&fm=26&gp=0.jpg

 

 

 

 

 

黄金TD走势分析建议:

 

黄金TD上周收取了一根实体阴柱。本周开盘日线上是一根实体阳柱,MACD死叉微弱放量,布林带开口向下发展,下方支撑在393附近。4小时线上,布林带闭合向下发展,MACD金叉放量,下方支撑在395,上方阻力位在397附近。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上发展,布林带中轨上方目前是一根实体阴柱,下方支撑在中轨396附近,MACD死叉有形成的趋势。今日黄金TD是看跌的趋势。

 

 

张子易老师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分批委托398-397空单,止损399上,止盈396-395

 

白银TD走势分析建议:

 

白银TD周线收取一根实体阴柱,周五晚间行情出现一波小幅反弹,下方支撑在5100附近,MACD死叉依旧在放量,谨防行情走出顶背离形态;日线上行情经历3天的震荡修复后,于周五晚间开始行情出现一波反弹,布林带继续呈现收口之势,MACD金叉微弱zzy0191放量; 

 

 

4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始向上微弱抬头,周五晚间美盘时段的一波反弹,使得白银TD冲破中轨压制,行情有继续反弹的空间,MACD金叉也形成并开始放量;

 

整体而言,今日白银整体走势预期是先涨后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5230-5250,下方支撑在5100-5070;

 

分批委托510-5120多单,止损5070下,止盈5200-5250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必不敷衍!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张子易老师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让我们携手开启财富之旅!

 

 

v2-9e8de87461df2579523822d66e6fcef3_hd.jpg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张子易分析师V-xin:zzy0191  

                     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