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18黄金决定波段方向时刻来临,是否还有最后一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1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18黄金决定波段方向时刻来临,是否还有最后一跌?'...

 

投资市场,处处危机,也处处机遇,关键看你怎么去把握!这个市场是 70%的亏损,但还存在30%的盈利,从最初的想盈利,到亏损,然后到想保住本金,最后到想回本,这一切都有一个过程,细细品来,却怎么也说不出那份味道,心情复杂,憧憬却又害怕,害怕却又憧憬,人生如梦,春秋几载,看透才算悟透!行情如人生,看不清,道不明!亏损严重的情况下,人人都在寻找解决亏损的办法,但实际有效的却少之又少,问题出在哪里,却从来没人知道,散户操作永远靠运气,看消息,半知半解的人分析下行情,看下K线,观察下均线,运气好的小盈出局,运气差大亏继续持有,七分靠运气,三分靠打拼,我想这不是你的初衷所在!

 

微信图片_20191108014404.png

 

      黄金面临重大压力位置,不破谨防出现还有下跌。

 

    黄金周一的整体节奏把握不错的情况下,周二还是沿用周一的分析,因为周二的整体波动不大,基本还是围绕1900这个短线压力位做建议,但由于周一的探底回升之后,周二行情整体偏强,在1886-87这个位置给了多单意见,小止损在1884,轻仓大止损在1880位置,虽然美盘出现了一点反弹,但是反弹并不明显,行情相对来说也较为弱势,短线行情仍然处于上涨通道之内,我个人的倾向还是会先到压力位,也就是在1905-08的位置,这里具有一定的强压力位置,关键还是看今天能不能出现明显的拉升。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2_副本.png

 

    黄金走势较为低迷,谨防美元指数反弹黄金明显下跌,后市分析;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880,经过周一的探底回升之后,周二保持震荡偏强的走势,但反弹并不强势,反观美元指数的走势来看,上一次美元指数在92.1的时候,黄金在1965的位置,而这次美元指数低迷的情况下,黄金还保持在1900下方,从这点上,我们要注意的是,一旦后市美元指数如果出现明显反弹的话,可能会带动黄金的明显下跌,所以短线内也不要过分的看涨黄金。

 

2.png

    

    ①:短线内仍然需要注意这个通道之内,只要不破上方这个通道之前,我们不要过分的追涨杀跌。

 

    ②:若想交易,就尽量维持在这个区间1900-1864之间内交易,比如靠近1900附近空,止损在1900上方 ,靠近1870多,止损在1864下方。

 

 

   总结:短线内建议关注1900-1864区间交易,靠近1895附近空,止损1900上方,下方同理,靠近1870附近多,止损1864,看1890-95.

     

    如何控制投资风险,仓位管理真的那么重要吗?


 投资就会有风险,这句话我相信大家已经听了千万遍,只是作为投资本人来说,有没有很好的管理资金的方法和一些基本的原则就尤为重要了,下面菘蓝就为大家整理了管理资金有一些方法及原则,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加以运用。

1、下任何一次单,都要有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所以为了使你的损失最小化,下的任何一次单都要有止损。

不要让你的账户负荷过重。因为外汇交易可以放大资金控制量,通常比例是100:1。意思是说1000美金就可以控制100000美金。那么这种资金放大的功能就像一把双刃剑,高额的回报伴随着巨大的风险。所以审慎的投资者通常会把每一次的最大损失控制在10%以内,则利润就会是稳定而长期的。所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一个好的投资者,而不是一个投机商。

2、接受失败,尽快转移注意力到下一次交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保证他的每一笔交易都是赚钱的,所以当你的某次交易亏钱时,尽快忘掉它,并且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中。否则,你就会亏得越来越多而无法自拔。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f1c2b9405a02f73789ef23ed28f5b1e.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