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不懂得如何调整心态,那你永远都是一个亏损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15: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懂得如何调整心态,那你永远都是一个亏损者'...

 

  投资心态是个复杂的话题,包含了一个投资者的个人技术能力,性格,胆略及智慧多个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心态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投资的成功与否。

00688st5ly4fsnsj9qybaj30go07nmzp.jpg

  1、无法理解,归咎运气

 

  每一位投资者在出现意料之外的亏损,其自尊心必然会受到一定的打击。有些投资者能够很快从低沉的情绪中调整过来,而有些投资者则会任由其发展。在负面情绪不断加深影响自身下,最终产生反抗市场的心理,或变相成为不折不扣的du徒。众所周知,十du就有九输,亏损多而盈利少也就在所难免了。

 

  2、持续扛单

 

  这种面对亏损的心态和做法在投资市场最为常见,但这种做法也不是没有弊端的。最为明显的就是一旦采取这种做法可能带来的结果是越套越深,亏损也越拉越大。有时被套资金过多,甚至影响家庭的日常基本生活。这很明显是得不偿失的,毕竟投资者入市都希望能够获利,更长远的目标是实现财务自由。因此仔细评估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和理性分析是否换仓也是具有一定意义的。

图片3.png

  3、直面事实,及时止损

 

  如果上面两种面对亏损的心态和做法是反面教材的话,那么这一种做法就是标准的正面教学了。这种做法已经被多次证明其是正确的,而世界上著名的交易员法则中的“鳄鱼法则”也正是描述的此做法。试想一下,如果你的脚被一条鳄鱼咬住了,你是做无用功的拼命挣扎还是自断一脚来摆脱呢?放在市场上,当你的亏损正在不断扩大,而技术上又没有看到明显的支撑的时候,就应该果断止损出场,而不是不断加仓来分摊成本。

 

  4、骗局需提前认清

 

  就过往投资者亏损案例来看,亦存在表面是亏损,事实是黑平台骗局的情况。其中以发生在投资新手身上最为常见。其背后原因是新手投资者多以交易成本作为选择平台的考虑条件。而黑平台亦投其所好,配合高收益宣传引诱投资者上钩。被高盈利吸引的投资者往往会忽视掉资金安全的重要性,进而上当受骗。因此在入金前查证平台是否合规经营,辨别是否黑平台骗局有着重要意义。为规避出现亏损惨重,富格林贵金属交易小编建议大家正确面对亏损和警惕黑平台骗局。

心态图.jpg

  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其简简单单而又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希望你们能做到,一.不要贷款投资,二.投资需家里同意,这是底线。我希望跟着我操作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得盆满钵满,说那些都不真实。我只能说以自身专业的技术和能力去带你在现有的环境中更上一层楼,在市场中我是你的老师,生活里我也希望能把我当朋友,如有技术方面不懂的,想跟一位负责人的老师可找笔者咨询!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