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黄力晨:疫情避险与疫苗利好交织 金银偏弱窄幅震荡

字号+作者: 来源:微信公众号黄力晨 2020-11-18 19: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疫情避险叠加疫苗利好,市场短期不确定性加大,黄金白银维持偏弱窄幅震荡。'...

 

11月18日亚市盘中,黄金白银维持震荡整理,尽管受疫苗利好消息影响,市场避险需求有所回落,这使得金银价格一度小幅承压,但持续高速增长的新冠病例以及疲软美元,又对金银价格形成支撑。黄力晨认为,多空因素的交织,加大了市场的短期不确定性,可以预见的是,疫苗研发进展的最新消息将打压市场避险需求,利空金银,而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预期支撑金银,前者无迹可寻,往往是突发消息,后者虽然存在预期,但从谈判到实施,仍有较大一段距离。

 

 

国际黄金:国际黄金目前围绕4小时布林带震荡运行,走势相对偏弱。周一金价大跌之后快速反弹,收复全部跌幅,但涨势并未得到延续,金价在接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位置遇阻回落,并在接近4小时布林带下轨位置企稳,目前价格小幅回升。支撑方面,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1874美元附近,阻力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中轨1883美元附近,4小时5日均线也在这个位置,其次关注4小时10日均线1885美元附近。总体而言,国际黄金偏弱窄幅震荡,跌势有限,但反弹也较为乏力。

 

 

黄金TD:黄金TD走势与国际黄金基本一致,金价围绕4小时布林带震荡运行,走势偏弱震荡。周一金价大跌企稳反弹后,黄金4小时布林带缩口走平,金价在布林带上轨位置遇阻回落,目前在布林带下轨位置暂时企稳,支撑上可以继续关注下轨位置392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5日均线394元附近,5日均线是最近两天金价的主要压力线。总体而言,尽管人民币升值将放大黄金TD跌势,但国际黄金跌幅有限,黄金TD维持偏弱震荡整理。

 

 

国际白银:国际白银自从9月下旬跳水止跌企稳至今,已经连续两个月维持震荡整理走势,白银日线布林带接近走平,银价最近一个月围绕日线布林带震荡运行。支撑方面,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24.3美元附近,这也是1小时布林带下轨和4小时布林带下轨附近,阻力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上轨24.65美元附近,这也是周线布林带中轨附近。总体而言,国际白银整体走势维持宽幅震荡,短期走势收缩震荡整理,波动空间狭窄,操作上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位置得失即可。

 

 

白银TD:白银TD走势和国际白银维持一致,不过受人民币升值影响,白银TD跌幅相对更大。支撑方面,重点关注周线30日均线位置,从9月下旬白银价格跳水,银价多次试探这里企稳反弹,尤其是最近三周更是连续试探,目前白银回落再次接近周线30日均线位置,当前大致价格在4968元附近,短期支撑则关注5050元附近,上周五白银起涨点,其次5000元整数关口,4小时布林带下轨位置,上方阻力重点关注4小时5日均线5120元附近,短期压制较为明显,周一白银跳水反弹在这里持续遇阻,上破缓解短期下行压力。总体而言,白银TD短期偏弱震荡,跌势有限。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