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黄金果然又和预期一样!跌了!继续做空啊!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黄金果然又和预期一样!跌了!继续做空啊!

 

  周三(11月18日)欧市盘中,黄金又迎来一波显著下挫,现货黄金价格由1884美元附近短线大跌,最低触及1863.66美元/盎司。本周进入第三个交易日,黄金也已在1900下方连续第三日呈现跌势。思芸认为,yi苗的积极试验结果继续刺激市场,令黄金承压,yi苗的消息仍然对黄金有着影响。

走势分析.png

  【现货黄金消息面解读!】

 

  1、辉瑞疫苗试验再抢眼阻拦美国第三波yi情冲击

 

  辉瑞继上周宣布与德国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疫苗有效性达到90%后,Moderna疫苗在本周也传出利好消息,称其疫苗有效性超过94%,而且还能储存于冰箱冷藏温度,激励美股大涨。

 

  黄金市场从本周末至下周感恩节,仍然会持续呈现疲软姿态。过了感恩节,黄金的疲软姿态才会有所缓和,届时华盛顿必须重回讨论刺激措施,以期待能在12月11日之后为政府提供资金!

 

  2、美联储提名否决金本位提倡者再成黄金风险信号

 

  美国参议院在周二(11月17日)限制提名辩论程序进行投票,最终否决的结果意味着反对派能持续阻碍提名程序进入全体投票确认阶段。美联储可能会认为有必要在未来几周内放宽利率,甚至在12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之前就推出这项政策。

 

  根据1月份两次特别选举的决胜结果,将决定谁将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届时期望的就只能是推行一小部分的经济方案。美国周二(11月17日)数据显示,10月美国零售额环比仅增长0.3%。总体而言,这明确表明消费者正在紧缩自己的安全带,美国经济将从财政刺激中受益。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png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黄金昨日冲高遇阻不过1893就显示了多头反弹无力,凌晨破位下跌预示了黄金空头再次重启,今日1884空精准狙击,而现在黄金继续破位大跌,空,走势已经明了,接下来就是暴跌的行情,美盘有反弹即可直接进场空,而我们再次做空的位置就是1875一线,反弹至此位置后果断空!

 

  黄金下方的支撑分别是1860和1850区域,如果破位1850则有可能瀑布一波!没有破位前我们反弹高空反复进场即可!如果此前黄金在1883上方多空尚不明确,而现在空空头走势明显,做空是我们唯一的策略!

1118.png

​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废话不多说,黄金反弹1875附近直接空!

 

  结语:交易很简单,复杂的是心绪。想的多了,就会变成真的,所以没事的时候多想想如何少走弯路提升自我。看着别人搂着美女你会眼馋,看着别人吃葡萄你会嘴酸。每一粒种子都能发芽,每一波成功的交易都是一种积累和历练。怕,说明你历练的还不够,亏,说明你还不能驾驭这个市场,多疑和侥幸,说明你内心还不够强大、还没有真正的战胜自我,因此总是被阴云笼罩心头。如果雾霾不散去,何时才能沐浴温暖阳光?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