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炒黄金都是这些坏毛病给造成的亏损!教你如何正确投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8 21: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炒黄金都是这些坏毛病给造成的亏损!教你如何正确投资!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黄金亏损..jpg

  【炒黄金做单你是否犯过一下错误,早改正这些毛病就不会亏损!】

 

  1、出现一波大行情就能将你打的一团乱糟!

 

  这就是目前炒黄金市场的现状,很现实的例子:曾经有位朋友长于短线交易,与思芸畅谈大资金量操作短线如何稳赚不赔,并明确告诉我,大资金不需要带止损,单子错了就扛着,100个点又何妨,总有反转的时候。11月最后两个回本名额限时开放!本月最新的布局思路,进阶型课程培训及群指导,解除你所有的后顾之忧!

 

  炒黄金的诀窍就是资金量,小资金扛不住风险,赚一单不满足,亏一单伤筋动骨,大资金挡不住趋势,一样抱仓!

 

  2、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先考虑风险再决定盈利!

 

  在交易中往往受不了行情的波动,稍有波幅就容易激动,生怕自己错过了行情,没有计划的进场,行情反转如何补救,止损应设多少,盈利多少个点出局,这些统统不考虑。

炒黄金.jpg

​  赚钱了不出被止损,多单亏损了立马平仓结果行情涨上去,诸如此类问题比比皆是,谢思芸希望大家在操作之前考虑一下盈亏比的问题,这一单进场亏损多少个点是可以接受的,这一单若进场利润是否值得亏损的风险,想明白了这一点,再去看行情。

 

  3、下刀只用三分力,割行情容易,割自己难!

 

  当我们误认为行情进入了所谓牛市行情中时,总想着一单重仓干进去,番仓不是梦想,双刃剑的同志们!杠杆这把刀两头尖,没捅到行情的软肋,就容易被捅到自己,所以请对自己温柔点,下刀轻一些,利润虽然少了些,可是不会把自己捅的太痛。

 

  割行情的肉大家兴致勃勃,轮到割自己却是千难万难,恰巧行情是瞬息万变,稍有犹豫就是深套,更不愿意割了,如果是轻仓,大不了损了重头再来,没有伤筋动骨,我非常理解重仓的朋友不愿意割肉出局,因为砍的太深,这一刀拔出来也就意味着出局,只能选择慢性死亡。

赚钱机会.png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