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多头再次被碾压,日内黄金白银TD操作高空为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9 1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多头再次被碾压,日内黄金白银TD操作高空为主!

20200519210657_副本.png

  昨日白盘金银维持区间震荡横盘,行情交投较为清淡,晚间再次受疫苗利好消息影响,开盘黄金白银td直接低开低走,但在市场消化Y苗利好消息和买盘支撑影响,行情快速反抽并刷新日内高点,收复失地,不过多头并未延续,尾盘时段受美元于92.2/92美元区域强支撑止跌反弹,黄金白银再次承压回落,黄金td于394.2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于392.25,白银td于5142承压回落最低收于5076,行情并未站稳关键支撑,延续走低,且高点不断下移,说明金银短线反弹无力,受空头压制明显。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日内思路谭芸熙还是保持高空为主,当前黄金白银就是一个弱势震荡整理走势,只不过区间下移,黄金从400-390下移至396-390,白银td从5000-5300区间缩小到5000-5200内,短期若是没有大利好消息的情况,黄金白银预计难以走出较强的反弹,谭芸熙预计还将维持弱势格局,并刷新低的可能。

 

  国际金银维持在1850-1900,24-25美元区间反复震荡,盘中金银多次冲高回落,且高点不断下移,说明反弹无力,且美元企稳反弹抑制金银反弹,谭芸熙建议日内重点关注黄金1858支撑,白银关注24关口支撑,跌破这两个位置,将扩大的跌幅并有刷新的可能,近期黄金白银经常性走V字形态,大家在交易的过程重,谨慎追涨杀跌,严格做好风控,轻仓操作,带止损。

11.19黄金TD.png

  【浦发银行11.19黄金白银TD操建议】

 

  1、黄金td于394/395做空,止损2块钱,目标看391-390,初见390/389做多,止损388,目标看393/394.

 

  2、白银td于5100/5110做空,止损5150,目标看5030/5015,如果早间开盘直接下挫,测试5010轻仓做多,止损4980,目标看5060/5080.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看盘!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谭芸熙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谭芸熙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态度.jpg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