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亏损盈利无门?牢记这6句真言让你炒黄金远离亏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9 1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亏损盈利无门?牢记这6句真言让你炒黄金远离亏损!

 

  亏损了,不要着急,保持心态,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

亏损知多少.png

  【做任何投资如果你不想亏损的话都要记住以下6句真言!】

 

  1、交易平台很重要

 

  选择交易平台也是尤为重要,平台的稳定,软件的使用,以及安全指数都是关键。

 

  2、每单止损很重要

 

  没有谁敢保证自己一定能够长赢下去,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具体做法是随着价格的上扬(下降)逐步提高(降低)你的止损(赢)位置,不要自厢情愿地认为会无限的涨下去,坚决不要把已经获利的单子做成亏损。

 

  3、要用闲钱投资

 

  投资者切记,千万不要用自己的生活保障金作为投资的资本。因为,贵金属本身就是高风险的一项投资,如果亏损了,可能会影响日常生活的质量,所以,投资要用闲钱,而且合理配置资金,切忌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理财黄金.png

  4、不能急于求成

 

  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反而会可能起到反效果,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不要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不要在市场有变化的时候,就匆忙下单,一定要冷静分析判断行情走向,错失投资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的好。

 

  5、千万不要大意

 

  做交易前必须要做到有根有据,数据、资料是不会说谎的。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要制定好每次操作的投资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不要让自己的主观意识决定你的做单方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6、切忌心高气傲

 

  偶尔连赢几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们要记得不能够在赢的时候变得心高气傲。如果缺乏谨慎的心态与操作技巧,用赌博式的高风险式的投资手法进行操作,只会给你带来损失。

心态2.jpg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