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空头已定?!反弹1875直接空!附详解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9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黄金空头已定?!反弹1875直接空!附详解'...

 

  谭芸熙:黄金空头已定?!反弹1875直接空!附详解

 

  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11_副本.png

  昨日黄金如预期震荡回修,但期间受疫苗再传乐观消息影响,市场情绪变得不稳定,盘中伴随过山车式的拉锯,导致行情走势一波三折,最终日线还是收得一阴线,收于1870附近。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黄金,目前日线结构上看,连续两日收得小阴线,回到5日线下运行,日均线的排列状态进一步加大后期行情的调整预期。日内上方继续关注5、10日线1880-83压力测试,主要行情不回到5、10日线之上,则技术上会更偏向于回落调整,下方先关注前低1865争夺,空间放大则再看趋势线支撑1850附近回撤。

 

  短线4小时,4小时在连续的弱势转换下探当中,连续两个交易日开始慢性走低,离周初的反弹高点1899已渐行渐远,临界点离得远,突破的机率就会减小,而反复的回落接近低点,破低的机率就在增大,经过长时间的整理,指标得到修正,K线形态也开始走弱

 

  小时图上,黄金跌破1885后,即预期行情会根据头肩顶形态结构进一步回撤调整至1870附近,昨日疫苗相关的乐观消息,导致黄金短时间内出现一波急跌,跌至1863附近,随后行情又意外震荡回弹,再去测试1885压力,后半夜方才再度震荡回落,回到1870附近。

11.19黄金.png

  从其运行节奏来看,虽然消息面给行情带来一定的扰动,但是整体走势结构还是符合预期判断的。根据小时图结构形态,日内黄金也允许出现一定的回弹,但上方也在下移,所以供其回弹的空间不会太大,也不能太大,否则再度的回弹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市场的情绪偏向。

 

  短线方面:日内上方关注1875/76短压测试,如有进一步的回弹,上方重点关注1880、1883压力测试,依然将1885视作为短线多空的分水。下方则先关注1865-63争夺,倘若破位,则下方或可期待1856/55、1850附近回撤调整。

 

  操作上,日内依旧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思路,但是务必保持轻仓状态,且下方若调整至关键支撑位时,亦可考虑短线多单参与。

 

  激进者上方1875区域直接空,稳健者待回弹测压1880空,统一带止损1885上方,下方依旧看1865-63区域减仓出局。

 

  任何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地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

盈利.jpg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