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19浦发银行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19 1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19浦发银行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过程!

 

 

 

走势分析zzy0191.jpg

 

 

 

 

 

浦发银行黄金TD走势分析建议:

 

黄金TD日线来看:整体在390-400区间震荡,涨跌没有很好的延续性,KDJ死叉向下,随机指标三线走平,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绿色能量柱持稳,均线依然是空头排列,指示黄金TD整体偏向震荡偏弱。技术面的表现更是如此,本周黄金先后两次在测试到390之后发生反转,但是第一次的起跌点位于410,而本次的起跌点却是在399,这就足以说明,黄金目前所处的环境就是震荡走低。4小时线更是如此KDJ低位有结成金叉迹象,随机指标勾头向上,MACD死叉,红色能量柱缩减,均线交织,指示金价涨跌没有一个很好的延续性,短线偏向震荡。

 

image.png

 

1、394-395空单进场,止损2个点,目标392/390

2、389-390多单进场,止损2个点,目标393/394

 

浦发银行白银TD走势分析建议:

 

白银TD方面:周三白盘白银td开盘直接走低跌破5100支撑,最低测试5065区域,随后价格长期在5100下方弱势震荡整理,日线收阴并跌破中轨和MA均线下方,布林走平,MA均线密集在中轨附近,MACD金叉zzy0191缩量,KDJ指标向下勾头,且银价反弹高点在不断下移,说明上方空头压制强劲,短线走势震荡偏弱,跌破5100后行情转弱,重点关注周一回踩低点5018和5000关口支撑,上方关注5130/5150阻力。

 

image.png

 

白银TD操作建议:

 

1、5100-5150空单进场,止损50个点,目标5000/5050

2、4950-5000多单进场,止损50个点,目标5100/5150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必不敷衍!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v2-9e8de87461df2579523822d66e6fcef3_hd.jpg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