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19黄金筑底的信号,还是大跌来临的盘整?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9 13: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19黄金筑底的信号,还是大跌来临的盘整?黄金分析'...

 

黄金还是较为符合我们的分析,昨日还是走了一个大区间震荡,也就是1900-1864的区间震荡,这点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强调的,需要说的是,最近冷空气的袭来,昼夜温差的差距加大,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特殊时期特殊对待,身体健康还是在第一位,对于近期的震荡行情来说,我也感到头疼,在市场的投资者都明白一个道理,大利润大多数都是来自于市场的大波动,但决不是来自于频繁的操作;做波段的投资者都明白,震荡的时候利润很难放大,甚至会造成亏损,但是单边来临利润往往是无限大。做震荡的投资者在震荡的时候往往如鱼得水,甚至连止损都不设置,接连的获利造成自我膨胀,这也是市场中大部分人亏损的一部分原因。

 

6ef0757d9192315f357e91f5e9b4ce1.png

 

      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看法,切忌追涨杀跌。

 

    黄金整体的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周一的大幅度回落以及探底回升之后,周二周三连续走了一个1864-1900的区间震荡,哪怕昨日再次下探至1863的位置之后,也是出现了明显的反弹,短线的震荡走势明显,昨日提示做多的点位是站稳1885之后追多,也就是在1885之下就保持震荡偏弱对待,也以1885上方为止损尝试了空单,震荡行情也就是以1864下方为止损建议了多单,短线的思路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失误,昨日由于多次冲击1885的位置未能有效站稳,一旦再次站稳的话,那么后市冲击1895-1900的概率就较大,这是短线我们要注意的压力位置。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2_副本.png

 

    黄金站稳1900将迎来波段上涨机会,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18xx,周一冲高回落之后就奠定了后面的走势,1864-1900的大区间震荡,短线行情也确实这么走的,1864-1900的区间来回了几趟,这个区间暂时没突破之前,不要用波段的思维去交易,一旦再次跌破1864的位置,下方延伸到1850-1848的位置,那么在走势上就需要谨防会再给一个新低出来。

 

2.png

    

    ①:从黄金的日线图来看,目前虽然持续维持在低位盘整,但盘整明显,一旦再次站稳1900位置的话,黄金大概率会走出一波明显的波段上涨。

 

    ②:从我个人的倾向而言,我倾向黄金会先反弹一次,然后再次下跌,但由于持续疲软的走势下,也要注意黄金可能会直接出现给新低的可能。

 

   总结:较为激进的是1867附近多,止损1864,看到1885减仓,破位持有看1900.

     

    如何控制投资风险,仓位管理真的那么重要吗?


 今天就来写一点有用的干货,关于中长线的布局,中长线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就只是认为跟做短线没什么区别,但是其实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也有太多的要求,那么我们关于中长线,我们要关注什么呢?我们要避免什么问题呢?

首先,一丶建仓选时错误:所谓建仓选时错误是指许多投资者在进行“中长线投资”时介入黄金的时机错误。对于建仓时机的把握,投资者应善于在每个时间段行情低迷期去考虑中线建仓,而当行情不断高涨或者急速下跌的过程中,投资者应切忌盲目建仓作中长线,而此时我们反而建议投资者在没有绝对把握的前提下应坚持“短线是金”的策略。

其次,二丶建仓选择错误:投资者在黄金的选择过程中也往往容易去购买涨幅较好的个股或是短期的热门投资品种去建仓作中线,找到合适目标后,只要目标黄金仍处于潜伏期,投资者应大胆逢低介入。

 

最后,三丶中长线投资的时间误区:前面我们一直在谈“中长线投资”的问题,投资者可能会认为中线投资意味着要耗费较长时间,其实这是中长线投资者最大的误区。那么这里,我们要提醒投资者“中长线投资”并不意味着行情一定要很长时间才会有,这完全是依靠着行情趋势而走,或许一个星期能达到你的预期目标,或者几天就能达到你的目标,没有人完美把握行情的趋势,所以对于中长线来说,不仅是心态的考验,趋势的判断,资金的要求,更是一场艰难的战争。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图怪兽_7086e9f97036ef56ded299529f9ff2b6_93630.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