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张子易:无论是炒黄金新手还是久战沙场,这一篇文章值得拜读!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19 15: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无论是炒黄金新手还是久战沙场,这一篇文章值得拜读!'...

 

对于交易而言,大部分初入者,都觉得异常的难,其实掌握市场就是掌握自己的过程,去做一件事情之前,有全面的规划和切实可行的方案以及对事物本身的熟悉和了解才能做好,交易也一样,觉得难是因为不懂,懂得掌握情绪、掌握技术、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的时候,获利只是自然而然的结果。

 

 

默认文件1605326726780.png

 

近来很多投资朋友和我倾诉,说自己做投资亏了,但我告诉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做单,在这里我就简单的总结了几点,希望可以帮助广大投资朋友稳健获利。

 

一、控制情绪

 

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关注工纵好张子易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二、从小额交易开始

 

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且选择价格波动较为平稳的品种介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才增加交易规模,并选择价格波动剧烈的品种。

 

三、避免急功近利

 

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图片3.jpg

 

四、随时准备接受失败

 

保证金投资是高风险、高赚钱的投资方式,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五、学会观望,稍事休息

 

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将使投资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投资者对市场行情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的越多错的也越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关注工纵好张子易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六、设置严格且合理的单子止损

 

交易前投资者必须设置严格的单子止损,以将可能发生的亏损控制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单子止损范围设置过宽将导致亏损较重,单子止损范围过窄将导致持仓被较小的亏损轻易振荡出局,从而失去赚钱机会。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v2-9e8de87461df2579523822d66e6fcef3_hd.jpg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张子易分析师V-xin:zzy0191  

                     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