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建行榆林分行成功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组织部组织员集中轮训班

字号+作者:薛凯旭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榆林分行 2020-11-19 16: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1月18日,建行榆林分行成功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组织部组织员集中轮训班。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6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及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完成“1+1”的模式中“1天现场教学”对全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组织部组织员和党务工作者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特邀请党建项目专家进行实操沙盘模拟培训,重点阐述了“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党支部工作手册》对会议记录进行规范教学。本次培训历时六个半小时,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运用了大量的案例视频,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热情高涨,听的全神贯注,学员争先回答问题,互动频繁,竞争激烈。会中,全体参训人员起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将现场培训推向高潮。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线上现场考试,通过集中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培训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