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抄黄金T+D只要知道这几个平仓的时机,你就是投资大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9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抄黄金T+D只要知道这几个平仓的时机,你就是投资大神'...

 

  黄金平仓是指交易者了结持仓的交易行为,了结的方式是针对持仓方向作相反的对冲买卖,一般来说卖出和买入都是平仓。看涨行情买入开仓卖出平仓,看跌行情卖出开仓买入平仓。

图片1.png 5.1.png

  1、次顶平仓

 

  当观察到黄金价格无力再创新高,有回落迹象时即平仓。此平仓方法是止损平仓法的改良升级版,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把握应有的利润。

  2、支阻平仓

 

  当金价到达或即将到达下一个支阻位就平仓,不必等待冲击结果。此法适用于震荡行情或者捞回调抢反弹。碰到单边,支阻大多是无效的,必和大把的利润失之交臂。

111.jpg

  3、止损平仓

 

  有一定的盈利时提止损保护成本,然后随着行情的发展根据技术图形提止损,直至止损被打掉。此法适用于单边行情。

 

  4、目标平仓

 

  把每一次下单都当成是一个高胜算的赌局,下单同时设好止损和止盈,止盈目标起码是止损的三倍,同时按照固定损失金额调整开仓头寸。当持有一定的盈利时即提止损保护成本

向日葵.png

  大家做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就是赚钱。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在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至少雪姗的理念就是宁愿少赚,也稳中求不输)所以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不要满仓操作,否则很有可能出现爆仓的情况。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