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几天做空没白费!黄金一跌再跌!现在反手做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9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几天做空没白费!黄金一跌再跌!现在反手做多!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png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现货黄金暴跌,自1900下方开始,一直到1855,得益于yi苗信息利好冲击,不断刷出新低。思芸也自1892一线开始布局空,一顿操作下来,没有一个单是多单!这几天一直坚守做空,收获颇丰!所以现在开始着手布局多单。

 

  上一轮单边暴跌,是因为yi苗利好冲击,黄金避险回落。但信息是有时效性的,影响一段时间就会消退。市场关注点目前已逐步转向如火如荼的yi情,以及美国经济刺激计划。一旦通过,美联储将再度注水,新的泡沫来临,黄金避险将再度暴涨。

 

  盘面上,小时线级别K线连续阴阳交替,站上1864就已收出看涨吞没看涨形态。30分钟级别,K线逐步开始走出W底形态。这两个形态都是看涨形态。既然已经看到了触底信号,多单有什么理由不跟进,跟上就是赚上,让利润奔跑!!!

1119.png

​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850一线继续多,目标看1890一线。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