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炒黄金想做中长线交易?刚好有4条独门法则!确定不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0 0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炒黄金想做中长线交易?刚好有4条独门法则!确定不看?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总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然后拜K线为师,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快速盈利技巧.png

  【炒黄金进行中长线交易的4个小技巧!】

 

  1、目标明确,制定计划后不再修改

 

  投资者布局中长线交易关键就在于是否能够坚持,投资者选中目标之后不再根据短期的细小市场变化而改变主意,耐心地等待交易结果。

 

  2、学会管理仓位

 

  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学会管理仓位是至关重要的,投资者可采用金字塔式的建仓方式选择顺势加仓或逆势加仓。由于中长线投资者面临的风险未知性更强,所以轻仓前行是规避风险的相对更高的方式。

 

  3、关注余波效应

 

  由于市场具有余波效应,因此一段时间内发生的市场变动影响会继续到下一个阶段。中长线投资者就可以根据余波效应来判断中长线的黄金行情走势。

 

  4、综合分析影响面

 

  中长线投资者既要关注基本面的长期影响,也得学会运用日线图、周线图、月线图来分析黄金价格的长期波动。

投资2.png

  【炒纸黄金做投资心态同样很重要!】

 

  1、黄金投资应保持耐心

 

  许多黄金交易者都总是不够耐心,因为黄金可以即时买卖,总想着立即获得利润。强迫症一般频繁交易,哪怕明显成算不足时也如此。其实,根本没有一条规则说必须每分钟都交易。因此,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意愿,去等待合适的机会。

 

  2、谨记不要过度交易

 

  许多交易者都想要快速赚钱,但是当市场只是窄幅震荡时,这着实不容易。事实上,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应该降低而不是提高交易的频率。你应该必须先确定真的有机会出现,然后才能去交易,不然的话,只会增加亏损,等待才是最佳选择。交易的质量才是重要的。

 

  3、黄金投资要准备好应对任何局面

 

  作为一个黄金交易者,想要在市场上生存下来,就必须针对各种可能性都有所准备。比如,如果你强烈看涨,就必须准备好应对市场打你个冷不防的可能。相反,如果你对眼前的涨势高度怀疑,也不能彻底排除上演一场年底大涨的可能性。千万不要忘记,世事无绝对,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4、时刻保持警觉

 

  很多投资者最容易犯下的重大错误之一就是以为市场是安全的,尤其是窄幅震荡行情下。这样的市场可能会麻痹你,而这恰恰是你最应该警惕的时刻。

 

  5、注意控制仓位

 

  在一个无进无退,只是震荡的市场当中,时刻控制仓位总是不会错的。

仓位.png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